(10):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李浩男,他的健忘症早已在小区流传开来。
照片之健忘(一般健忘)
上周六,我们去统景玩,拍了许多照片,我决定给李浩男一些照片。
第二天,我把李浩男叫到家里,让他拿照片。可他走时,忘得一干二净。
当妈妈回到家时,见到卧室里的照片(还是老妈记性好),便说:“李浩男怎么把照片忘记拿了?‘‘
第三天,李浩男又去我家玩,一玩又玩到下午。走的时候,我见一叠照片放在桌上,可李浩男还是视若无睹地往前走。这时,我提醒他:“照片,照片。‘‘他这才恍然大悟。
1十元换几百元(超级健忘)
那天在统景游了峡谷出来,想买个纪念品回去!可是,健忘的一幕又开始了。
我们来到一个小摊前,看到带墨镜的帽子特别好看,就买了两个。
上车时,我妈妈发现李浩男怎么没带眼镜?于是,大家都问他,他也不知道眼镜去了哪里。妈妈说:“你不会是在刚才买帽子时把眼镜放在那里了吧?‘‘李浩男和他妈妈马上回去找。
过了一会,李浩男终于戴上他真正的眼镜回来了。原来,李浩男在试戴帽子的时候,取下了自己的眼镜,随手放在了摊子上,走的时候也忘记拿。就这样,他妈妈从此不能让他再买帽子了。
哎!这个健忘的李浩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