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周一航,他不但是我的同学,还是我的兄弟,更是我的死党。他有一头帅气的平头,瘦高瘦高的,乍一看,就是一个小帅哥。他的性格十分古怪,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他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哎,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周叶航的脾气,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暴躁、最古怪的。俗话说得好,“老虎的屁股摸不得”,有那么一些时候,周叶航的脾气,比老虎还夸张。在他目不转睛地,一动不动地,满脸忧伤地望着什么东西发呆时,你可千万别打扰他,哪怕是对他说一句话,那也不行,否则啊,就会受到,他的“咆哮”,再加上一些“拳打脚踢”,恐怕那时候,性命都会有些不保咯!
虽然,他脾气暴躁,令人有些烦恼,但是,他的才能,可是让我敬佩不已的。
在体育方面,他可是个全能霸王。不论是跑步、跳绳、跳高,还是跳远,他几乎样样全能,这也是让我们全班,佩服地五体投地的一点。
别以为,他突出的只在体育方面,在学习方面,他也不逊色哦!这次期中考试,他以良好的成绩,获得了三A,并拿到全班前几名的位置。
俗话说得好,人的生活中,朋友是不可缺少的。在社交方面,周叶航也十分突出。虽然周叶航脾气暴躁,但是,班上的同学们,都愿意跟他做朋友。班上的大部分男生,都是他的死党,包括许多女生,也跟他是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哥们,我的死党——周叶航,一个性格古怪、暴躁的小子,一个全能的体育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