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有人告诉我:只有在初中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到了高中,就不会有真正的朋友了,因为高中人都在为自己的利益而奋斗努力,不会有人去管那些所谓的朋友们了。
想到这里,我不禁的开始怀念我的初中生活了,虽然我的高中生活还没有开始!
在上初中时,我有一群像疯子一样的朋友。我们在一起时,总会为一些在别人看来很无聊的小事上开怀大笑,震天响地。好象全世界都已不存在,只要我们开心就好!
张艳梅,是我在初中里的第一个朋友。还记得他刚上初中的时候非常的胆小,总是很怕老师,对老师说的话从不敢违背,应了大人们的那句话,简直是把老师的话当作了圣旨。刚开始时,我确实是不太喜欢她,因为我总是很讨厌那些巴结老师的同学,觉得他们是超虚伪的。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错了,被我以为成的那种虚伪实际上是梅对老师的尊敬,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乖乖女拉!当然后来在我的影响下,他也变成了一个有时比我还要疯的疯子妞儿了!所以到现在我还觉得有点对不起她的爸爸妈妈呢!
我在初中认识的第二个朋友叫张佳苑。当然刚开始我也不太喜欢他,更没想到会与她成为朋友。佳苑的声音超大,天生的一副唱歌的好嗓音。但她却将这唱歌的好嗓子不仅用到唱歌上而且也用到了课堂上。她上课回答问题是的声音超大,简直是震耳欲聋!每次他回答问题我都要捂耳朵,还不敢明着捂要偷偷的捂,怕他生气。我也同她商量了很多次,但每次他的都是如果不大声的话,我会记不住老师讲的内容的,好象如果我再说就显的不进情理了。没办法我也只好妥协了,只是在心里讨厌他。后来我才发现佳苑有与我一样开朗的性格,有与我一样崇拜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