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聂晓雪,她有时沉默不语,有时话多的让人无法接受;有时她很文静,但有时她又很粗鲁。真叫人无法接受。
在学校里她很粗鲁。跳皮筋的时候,如果她跳坏了,就像疯了似的,那动作像极了青蛙,如果别人惹下她,那个人准保完蛋。因为如果她疯起来,就像个男生,甚至比男生还厉害。
记得有一次,聂晓雪刚从(4)班转来时,同学们都以为她是个文静而又漂亮的小天使。哪知她是个恶魔,男生都以为她很好欺负,就一起欺负她。男生们又揪她头发又踢她的腿。最后聂晓雪反过来把男生头发揪住狠狠的踢他们,最后男生们都受不了。一个像她来承认错误,向她道歉,并且保证,再也不找她的麻烦。她真是个充满恶魔因子的女生。
有时的她,很文静,也和搞笑。那天我和她一起去和别人玩,到了同学家,她却安静的坐在一旁。而我却像个好奇的小猴子,左看看,又看看。而她只是一言不发的坐在沙发上。出来我问她:“你怎莫不说话呀?”她却说了一句让我笑的肚子疼的话:“因为沉默是金,所以我正在赚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