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的作文
对于我来说,“母亲”这个词,或者说是两个字写的时候笔画并不算很多,但是在我心中的占得位置却很大,分量很重!可以说小时候只要离开母亲就会一直哭,直到他的出现,我才会停止哭声,才会绽放笑容,但是母亲总是让我自己独立,有时候会觉得母亲不爱我,但是每次一都是母亲在帮助我!母亲我小时候的心里就觉得母亲对我是无微不至,在夏天,热了,母亲会给我钱买冰糕,在冬天冷了,母亲会不停地唠叨说:“多穿点!”等等一系列值得我烦厌的话。母亲很喜欢给我将他小时候的故事,从那些故事中再给我分析出一些道理,很容易理解,又觉得自己比母亲小时候乖多了,至少没像母亲放过火,偷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