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有的人喜欢革命前辈,有的人喜欢英雄模范,但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41岁,个子不高也不矮,一头微黄的卷发。
妈妈很关心我,有一次我发烧了,烧得很严重。听妈妈说大概有39度左右。但我并没有感到难过,反而觉得很温暖,因为妈妈一直守在我身边,也一直心疼的问我:"杉珊,你难过吗?"看着我痛苦的样子,妈妈脸上流下了晶莹的泪珠。看见妈妈哭了我的眼泪也不禁流了下来。我用微弱的声音对妈妈说:"妈妈,我不难过,你别哭了行吗?"我边说边用手去擦干妈妈脸上的泪水。
妈妈的爱是晶莹的泪珠。
妈妈上班很辛苦有时候明明能4点钟下班的,但我妈妈为了多挣些钱而到7点钟才下班。记得有一次,妈妈的同事想请假,但手上的活没干完,妈妈看见了就说:"我帮你干,你走吧。"天啊,难到这就是所谓的"乐于助人"吗?我曾劝过妈妈来家早点的,可妈妈却说:"不行,不干活哪来的钱养你啊。"
妈妈的爱是勤劳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