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它每天都陪着我上学,我们相处已经有两年了,它就是两年前表姐送给我的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我非常喜欢它。
它是一个长大约20厘米,宽大约8厘米的淡绿底色的长方体铁皮文具盒。正面一片绿色草地上,动物演员们在表演杂技:右边海豚在钻圈;左边有一只小花猫悠闲的玩着飞碟;中间有一颗彩色的心;下面有一行英语字母,abcdefg.文具盒的背面一只可爱的兔子正在睡觉,两只手垫在头下,嘴角挂着一丝微笑,可以看出此刻它正沉醉于幸福之中。
别看它个头不大,里面住的小伙伴可不少:有可爱的多功能橡皮;神气十足的钢笔;为人爽直的香味铅笔;高个子尺子;五颜六色的小蜡笔头;有着鱼尾巴的小刀。别看这个大家庭的成员性格各不相同,但大家却能和睦相处,互相配合,为我的学习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喜欢这个文具盒。它既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又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