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400字作文
在我家里,有一只十分可爱的小动物,它是爷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它全身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毛衣,两颗小眼睛不断地转来转去,一到晚上,它的眼睛就变成了“绿宝石”。它的耳朵也很有趣,就像脑袋上的小山角。
它吃食物时可有趣了!有一次,我把一块食物扔给它,它慢慢地走过去,用爪子飞快地碰一下那食物,又迅速地逃跑,看看没动静,就跑过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它的爱好十分多,它最喜欢的游戏当然是玩绒线团了。记得有一次,妈妈在家织毛衣。它看见了,飞快地跑过去,一下子扑到妈妈身上抢过毛线开心地玩了起来。最后弄得整个房间到处都是毛线。当它意识到自己已经闯下“大祸”的时候,连忙跑到我身边,轻轻地叫着,好像在向我求救,它的这个举动,使我们全家既好气又好笑 。
它是谁呢?告诉你们吧!它就是我的好伙伴小猫,我高兴时和它一起分享,我伤心时它帮我解忧,那时它成了我生活中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令人伤心的是,一天,小猫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地溜出去玩,再也没有回来过,现在我做梦也梦到和它在一起玩耍。小猫,希望你能够再一次回家和我一起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