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的一堂课是屈老师上的美术课,究竟怎么喜欢,那你就听我讲下去。
“叮铃铃”上课了,屈老师走进来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画动物。”说着就从大屏幕上放出几张关于动物的照片,说:“这几张照片你们可以参考。”话音刚落,大家就认真画了起来。我看大屏幕上,那只小羊别提多可爱了!我就把它画了下来,我先画羊角,再画头,接着画身子,最后我再画上尾巴和腿,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羊就画好了。可这还不够,只有一只小羊太单调了,我想:要不再画几匹小马和几只长颈鹿,哦!不!再画一个池塘吧!等我画好了这些,我一看,怎么总觉得漏了什么,我想了想,才知道这幅画中没有一只动物会飞。
我想:蜻蜓点水,这儿有池塘,就画几只蜻蜓吧!我画好了拿起来一看,太棒了!开始涂颜色了!我把蜻蜓涂成了一只花蜻蜓。长颈鹿画上了颜色看起来惟妙惟肖。小马也涂的各式各样,可小羊怎么涂呢?它身上绒毛是白白的,难道不涂?那可不行,把它的外圈描得蓝蓝的吧!我把画送上去,屈老师夸奖了我,她往我身上别了个别针,我问屈老师:“这事干什么?”屈老师告诉我,这是画画小组长的标志。
这堂画画课真是一堂动脑筋的课,我喜欢这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