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在飞扬的城市,将喧嚣与浮华化为一夜静静的沉思,在咖啡的香气中结束一天的劳累。
我喜欢躺在马路边的草坪,细数城市的繁华与沧凉。
我喜欢将高高束起的马尾放下,让头发尽情的飞舞在空中,调皮的发丝轻轻的划下一个弧线,勾勒出我轻快的歌声。
我喜欢宁静的乡村,将清新与安静化为一曲悠扬的笛曲,在蝶花的清香中开始一天的繁忙。
我喜欢走在泥泞的小路,任凭泥土弄脏裤角,拈一朵不知名的野花,细数它生命的痕迹。聆听牛群叮铛的响铃,摇成一曲乡村之歌,好像我无忧的童年。
我喜欢阳光的热情,将温柔与热烈化为一束暖暖的阳光,让温暖的感觉浸满心田。发热的手指在杯上留下淡淡的温润,微微的暖风唤醒沉静的心。
我喜欢将手伸在阳光下,阳光如水般流淌下来,瞬间透明的指甲闪耀着晶莹的光,苍白的肌肤露出俏皮的粉红。
我喜欢阴雨的缠绵,将惆怅与忧伤化为一帘雨水,冰凉的感觉淌入心房,凌乱的发丝沾满了雨水的清新。
我喜欢不打伞站在雨下,让雨沿着漆黑的发丝流到身体的每个地方,弯弯的睫毛挂着一颗水珠,重重的垂落下调皮的欢欣。
我就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