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是我的妈妈,从小到大,妈妈养育了我10年,却从没抱怨过。有一次,我发了高烧,一直在头痛,妈妈一直在旁边陪着我,自己连水都顾不上喝,还拚命地照顾我,我的高烧好不容易退了一点,可是头还在痛,妈妈还得继续陪我,妈妈睡觉的时间已经是深夜了。
妈妈的辛苦我怎么回报也回报不完,妈妈对我付出我怎么也还不清,我只能不辜负她的期望,好好读书,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让妈妈开心一点。以前我经常生病,我现在一定要努力改正这个缺点,增强体育锻炼,把身体练得棒棒的,让妈妈别再为我操心、烦恼。我希望妈妈能和我和睦相处,不吵架,快快乐乐地过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