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幸福作文
谈起一家四口,可先要谈谈一家之主----爸爸。爸爸是我家"一级棒"的"煮男",给我家带来美食上的幸福。爸爸每天都很忙,尽管忙的喘不过气来,也要挤出点时间来给我们做饭。厨房是他的天地,一经他的神手的加工,化腐朽为神奇,做出的菜美味可口,色香味俱全,开也是一种美的享受。
妈妈,是我家的"一级名管家",给我家带来生活上的幸福。妈妈把生活的重担扛在自己的肩膀上,把家整理的井井有条。就像上一次:我们爱吃零食,家里的零食不过两天便被我们一扫而空,但是吃得多,太害身体了,妈妈想了个好办法,既让我们心服口服,有让我们吃零食的数量减少了。嘿,妈妈并非"浪得虚名"! 讲起弟弟,所谓"麻绳提豆腐-----别提了"!弟弟在我面前是嚣张的,但在我面前,却像一条"哈巴狗"。
他是我家的"食物收购站",他给我家带来食物环保的幸福。因为我挑食,我把不吃的给他,嘿,真环保! 终于提起我啦!我是我家的"IQ"博士,给我家带来知识的幸福。让他们吸取知识的甘露,用知识滋润自己。家里的一张张奖状就是我辛苦得来的奖励!我光荣。我自豪…… 在这幸福的家庭里,每个家庭成员都为这个家付出,换来的就是这个家的幸福时光,换来的就是大家满意,真挚的笑! 幸福如水-----取之不尽!幸福如水-----直至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