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幸福作文
携手走过,即使是阴影,不过是幸福罢了黄昏时分,一缕阳光透过窗斜射进来。让人不觉感到暖暖的感觉,我静静走出屋子。站在风中,惬意地享受大自然所给予的一切。
一位老奶奶从我身边走过,我愉快的和老奶奶打招呼,老奶奶也和我打招呼。就在老奶奶转过身的时候,我的心被深深震撼了——这位老人是盲人。这美好的春天,这五彩斑斓的世界。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在老奶奶眼中不过都是黑暗,这让我们不免有些悲伤和遗憾。可老奶奶脸上的笑容,分明是充满幸福的笑。老奶奶向前走了几步。这时我猛然发现,前面有位老爷爷在等老奶奶,老爷爷好像也是盲人。他们牵着手,离去了。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顿时说不出话来,只有一份感动。可以携手走过,即使是阴影,不过是幸福罢了。。。。。。战胜困难,即使是阴影,不过是垫脚石罢了人生之路,难免磕磕绊绊,有时候当你不去战胜困难时,也许它就会成为我们心中挥不去的阴影。因为盲人不去战胜自己,所以黑暗就会成为他心中的阴影。如果去迎击困难,并战胜它,那他的心就会充满光明,又何惧黑暗呢?
因为残疾人不去战胜自己,所以肢体不健全就会成为他心中的阴影。如果去迎击困难,并战胜它,那他就会快乐吧。因为我们心中有理想,才会去战胜困难,即使是阴影,不过是垫脚石罢了。。。。。。“阴影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和勇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