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作文
五月的康乃馨盛开得如火如荼,而我们去被盛夏的阴霾笼罩,怎么了?盛夏的果实,是青涩的,原本要好的我们,怎么了?为什么要选择逃避?我问自己。在一个盛夏刚刚搬到新家的日子里,你告诉我,我察觉到你的变化……
你不再帮我,你说我不需要你了!你不在劝我,你说少了你我照样很好!不是的!我在回忆昔日温存的愿望,愿友谊地久天长!我站在我们一起许愿的橘树下,想我们关系为何如此僵硬?你不在与我同路,不再与我齐挽手。课下,只顾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我到做错了什么?我想着你的好,念着友情的概念。总想问你缘由,却不肯,我并没有错啊!望着天边昏暗的浮云,因为没有了你,忧郁的心情不容我发泄,我垂头丧气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你突然在我身边走过,我以为我们两个要和好如初,但你只是傲然走过,我此刻突然领悟了一点,我并没有错,为什么必须要向你屈服?
我不在懊悔,不在自责。自己走在放学的路上,与你擦肩而过你反而被我的孤傲所吓到。但,你是我坚韧的心中最柔软的那一根弦。直到有一天,你突然找到了我,让我在老地方等你,那根弦终于被触动,好,我去。一路的橘树上贴满了我们的笔迹,当走到第十七棵橘树下的时候,你出来了,对我说,我们和好吧!
原来,幸福是迷了路绕了最远的路才来到我们身边。只要是你的,它跑不掉的,等等就是幸福的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