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她一副平凡的容貌,朴素的着装,站在人群中,都很难发现;可是,她的脸上总带着微笑,使人有着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她就是我的班主任-----俞老师。
俞老师皮肤黑黑的,一张瘦瘦的瓜子脸,还总喜欢穿着一件黑色短裙,看起来很平凡,可俞老师却有着一颗不平凡的心,时时刻刻都关心着同学们。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们同学正在操场上练习长跑,因为我的体力不是很好,跑着跑着,就觉得手脚开始没力气了,眼前也慢慢黑了下来,然后就晕倒在了操场上。同学见了,马上把我扶到了办公室,俞老师看我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二话不说,把自己包里的降暑药让我吃下,然后又把自己的手帕用水弄湿,敷在我的额头上,不一会儿,我的神志就清醒多了,也有了精神。同学们见了,都说老师有一颗慈母心,很关心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