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有人说:“班主任的奉献是一堂堂寓教于乐的课。”有人说“班主任的奉献是一个个关心的眼神。”我却说:“班主任的奉献是一张张充满希望的字帖!”
今年我上三年级,班主任白老师陪伴了我三年。白老师有着一头乌黑的卷发,亮晶晶的大眼睛中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嘴巴笑起来十分漂亮。班主任和蔼可亲,我们班的同学都十分喜欢她,亲昵地称她为“白老师”可有时候,某个同学做错了事,她就会严厉的批评,并且让他记住,不能一错再错。我知道,老师都是为了我们好,希望我们能够成为祖国未来的“顶梁柱”,为祖国增光添彩。
我与白老师之间发生过许多事,但让我刻骨铭心的,是那一次。
星期二,是个好日子。老师在上课时提起了“诞”字,告诉我们不要写错,我们连声答应,说:“好!”。可是,在晚上做作业时,因为心不在焉,把“诞”字写错了,但我却没有发觉。第二天早晨,老师把作业发下来,“诞”字旁边打了一个“+”。在课堂上,老师说有一位同学把“诞”字写错了我的脸“唰”地红了起来。有同学问那个人是谁?老师只是沉默不语。我知道,老师是为了顾及我的面子才这样做的。
是的,我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位敬业的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