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个性格开朗,负责人的老师。
张老师有一头棕色的长发;一对眉毛下,长着一双像玻璃珠子一样的眼睛;圆圆的鼻子,白里透红的脸蛋。
我的班主任有很多优点,就说其中的两个吧!
老师的第一个有点,就是字写得端正、美观。
上语文课时,老师在黑板上写生字。无论是多么难写的一个字,老师都能写得端正、美观。还有一次,我作业本上的生字写得很潦草。老师批改作业时,看见了。她把我叫过去,本以为老师会骂我,可没想到老师并没有骂我,而是教我写有笔锋、美观的汉字。老师一边说,一边写。认真一看,“哇,真好看啊!我也要学张老师写美观、端正的字。”我佩服地说。
老师的另一个优点,就是负责人。我们学校老师的工资才2200元,连洗碗阿姨都比老师的工资多。有很多老师,就是因为工资太少,去做别的工作,离开学生了。而我们的老师,她并没有走。即使老师一个月的工资被扣成1200元,老师都会继续教我们读书。老师说过,她怕她离开了我们,会换成一个不负责任的老师来教我们。所以老师决定,她一定要教到我们小学毕业。老师说的这句话,当时我都快流眼泪了。在我的心目中,张老师是我小学部最优秀的教师。
张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十分严格,我爱我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