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当然,也少不了新的班主任。
我的新班主任姓林,我们大伙都叫他林老师。林老师个子很高,中间挺着一个啤酒肚,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林老师做事一向认真,一向公平公正,不会说冤枉哪个好学生,更不会说放过哪个坏学生。他也是我们文明的榜样,只要地上有垃圾,他都会一律捡起来,他一开学就对我们说,做人要有品德,如果每个人都想那些眼睛瞎一样,那世界不就乱套了。
有一次,不知是哪个坏学生随便扔垃圾在门口,林老师看到了垃圾,马上捡起来了。冲进来气愤地说:“我不追究是谁把垃圾扔到地上的,但至少要有人把它捡起来吧!大家都有眼睛,大家都看了,为什么就不捡起来呢?”一边怒诉,一边瞪着我们,一边叹气。那一次,我们虽然吸取了教训。可是,却犯了一同样的错误,垃圾在门口,没有人捡。
虽然与林老师相处不久,但对于他,我还是有那么小小的了解。能遇到如此慎重的老师是我的荣幸。从开学到现在,单只我们班扣分就已经扣了4分,但老师并没有要我们写检讨书;他做人做事一向平等,比如说作业,他不会说布置太多,当然也不会太少,只要为成绩着想的就好;林老师做事一向很讲究,比如说作业格式,一定要标准,不要太浪费,也不要太节约,适量就好。
在林老师的比业班成长,我感觉学习更加有压力感,学习态度更加端正,觉得学习更加丰富多彩。谢谢娜,我的新班主任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