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军人说:“幸福是驻守边疆,保家卫国。”商人说:“幸福是以最小的成本换取最大的利益。”恋人说:“幸福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运动员说:“幸福是站在领奖台上为国争光。”我说:“幸福是小事,小事的一瞬间。”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雨天中的一把伞。
那一次,马虎的我忘记带雨伞。正在我焦急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身影,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妈妈来给我送伞了。当欣喜万分的我看到妈妈时,我惊呆了!在妈妈那爬满皱纹的脸上,我早已分不清有几分是汗水有几分是雨水。妈妈为了给我送伞,自己已经淋湿了。回家的路上,撑着那把妈妈送来的雨伞,很温暖。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顿呵斥。
那一次,我骑车子摔了。看着流血的膝盖,我第一个就想到了妈妈。回到家时原以为会得到妈妈的安慰,没想到迎来的却是一顿破口大骂。此时,我满脑子都是痛苦的泪水,妈妈的话真是雪上加霜。我哭了,发誓不再和妈妈说话了。当妈妈为我包扎伤口时,我改变了我的想法,因为我看到了妈妈的眼泪,妈妈哭了。我恍然大悟,原来妈妈是因为疼我才骂我!对于我来说,这也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夏日里的凉风。
那时,家里没有电风扇,要是热只能自己拿扇子扇风。睡觉时,妈妈为我扇风,边扇还边说:“快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我是凉快了,可妈妈呢!早已汗流浃背,可却没有半句怨言,我转过去装睡。妈妈以为我睡了,便不扇了。其实呢!我怎么能够睡着呢?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幸福!
不懂事时,幸福是被妈妈所拥抱;懂事了,幸福是被妈妈所夸奖;而现在,幸福是妈妈把我引以为傲!
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只是它在寻找一双细心的眼睛。幸福很简单,到你发现它时,你会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