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这就是幸福作文
假如我问你:“在世界上什么东西是最珍贵的?”你将如何回答呢?也许你会说:“当然是得不到的是最珍贵的。”然而我认为:”把握住现在的幸福才是世界上最珍贵的。”
前几天看见一个小女孩,背着上面画着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红书包大声的唱着儿歌。稚气的脸上有着单纯的笑容。我忘着她,自己莫名其妙的笑了一下,因为我想起了我像她这么大的时候,也一样扎着小辫子,一跳一跳的。总爱在窗上呵一口气然后一遍遍的写“小叮当”傻傻的。我不禁要笑出声来,那时,真的很快乐,很容易满足。因为在我眼里,只要有动画片也许就是所谓的幸福了。可是当时我不明白什么是幸福,也都不知道自己一直生活在幸福里。也许有人会说,为什么幸福离我越来越远了呢?其实当你回头看时,它还不曾走远——幸福时时刻刻都在你的身边啊!只是某种意义上的不同罢了。所以说,大家要好好的把握现在的幸福,不让它从你手中流失。当你抬起头,猛然间才发现时,那往往已经很晚了。正如前面所说的童年一样,一眨眼,也就过了。
这就是幸福,它往往隐藏在生活的深处,你不能看见它,但是你能感受到它所带给你的温暖。所以,请你一定要把它好好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