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5_这就是幸福作文
人人都想得到幸福,有人说,幸福就在你的身边,它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可我却对幸福的含义不很了解,于是我与幸福有了一次意味深长的谈话,这是我与幸福心与心的交流。在我的印象中,妈妈是个很懒的人每天都睡得比我早,起的比我晚,害得我从小学到中学这一阶段几乎没怎么吃早饭,奶奶总唠叨说孩子正在长身体,早上不吃饭哪行啊,可不管奶奶怎么唠叨,妈妈依旧起来的比我晚,即使做早饭了,可我吃完后上学总是迟到。
可是,截止到我上初二那天,妈妈有了很大的变化。别看妈妈人很懒,她也很能唠叨,每次她说什么我也没仔细听,我不是摇头就是点头,我做什么事她都管着,周末也很少让我出去玩。可现在,妈妈对我的约束力逐渐减小了,妈妈总说我现在长大了,不能什么事都管着,你也要学会照顾自己。可能是我真的长大了,爱美了! 每天早晨出门穿衣穿鞋的时候,我的衣服总是带着淡淡的清香、鞋总是很干净,没有一点污垢。以前上学的时候,妈妈很少给我零花钱,即使给也给的很少,她说怕我上哪玩去,而现在妈妈天天都问我兜里还有钱吗?还要不要,可能是妈妈对我的信任达到了才会这样。在我的印象中,每次我生病时,几乎都是妈妈陪着我,我想做什么事、想说什么话妈妈好像都事先知道似的,让我省了不用说话的麻烦,因此我对妈妈比对爸爸好。
其实微小的事情,只要我们有一颗品味幸福的心,就是最大的幸福,人人都在渴望幸福,其实幸福就藏在心里。它时时刻刻围绕在我们身边有一颗品味幸福的心,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