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这就是幸福作文
什么是幸福呢?
幸福是一种等待;幸福是一种……幸福其实很平凡,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做事,一切都是很平凡的。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很幸福,没有了家人幸福也就减少了一半,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是最开心的。但有人认为,得到金钱是最幸福的,那么他就错了,就算你是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亿万富翁,没有亲情、友情、爱情你还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就是没有了幸福。
一个很有钱的商人,在酒吧里喝个烂醉,当他走在没有人的街道上,突然的倒在地面上,还在吐。闻声过来的警察,看见这是福尔克先生说:“先生我送您回家吧!”“回到哪?”“家呀,那不是您的家么?”“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座房子而已!”
这个人家里没有亲情、爱情,早已不是各家,连他自己都不觉得是。他也没有了家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有一句话说得好,家是幸福的港湾,家是我们落脚的地方,那是一个快乐的地方,那里充满了欢笑,充满了温情,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家的大门永远为你开着。
幸福是秋天里的果子,等待着发芽;幸福是我们生活的一盏灯,点亮着激情;幸福是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我们,使我们每天无忧无虑;幸福是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很幸福;幸福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创造;幸福是每天开开心心的做每一件事情,再苦再累也很高兴;幸福就像小燕子一样,飞到哪里就带给那里幸福,哪里就有快乐!
什么是幸福?这就是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