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改变作文
是你改变了我
你的眼神有特别的魔力,每一次你看我时。我都会倍感温暖,因为你的眼神里总充满了爱意。曾有一瞬间与你对视,让我至今无法忘怀,那一瞬间你的眼神成就了我的成功。
那是一次演讲比赛,我幸运的成为了这次演讲的主角,不过这也是我噩梦的开始。当初的我是多么的胆小,总是不敢表现自己。在自己周围裹上厚厚的保护衣,把自己封闭在个人世界里,享受这“安静”专属我的代名词。而上帝像与我开玩笑似的,这样的事情竟然落到了我的头上。
你不怕辛苦的指导我,希望我在演讲台上绽放最美丽的光芒。这一天如期而至,台下的同学们为我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紧张的不知该怎么办,看着台下的同学们,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闯进我的眼帘,而她正在默默的看着我。你的眼神又一次给予我温暖还有勇气,你对我微笑流露出赞许的神情,我不再紧张,自信流畅的说出了演讲内容,随后伴随着掌声走下了台。你的眼神真的好神奇,我每一次都能从你的眼神里感到温暖和勇气。
是你的眼神成就了我在台上的成功。更是你的眼神让我从胆怯走向自信,走向开朗,我要谢谢你,我要永远记住你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