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改变作文
我是一个差生,在这个班级。却由于是学校的播音员,让我有一点资本在这个班级混下去。这两年中,在这个班级我看透了许多,让我无法面对现实的残忍。
这个班的老师,我都很尊敬,但我还是有点畏惧,特别是那个有着啤酒肚子,有些骄傲的数学老师。因为他的语言就像尖尖的鱼刺深深地扎在火红的心上,只知道这颗心已经布满伤痕,不会再有心痛的感觉了。他的到来让那个原本就差的的班级变成了现在这个没有欢声笑语的倒数班。
每个代课老师都知道他改变了我们,却都不愿意开口对他还说:主任,不要管的太严了。他越是这样,我们会越来越差,因为这个我们只吃软不吃硬。
我再也看不到我们班那几个帅气的男生在篮球场上打篮球了,再也听不到音乐课上同学们的大声嚎叫,是他改变了这个班原有的活泼,确切的说是他剥夺了这些我们该有的自由权,这样的学校生活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难熬”。
他很失败,没人愿意理他,他可不是那种与学生处朋友的类型,他封建,只知道自己是老师,作为学生就应该尊敬他,谁要背叛他,就不会有好结果。因为这个,全班同学都躲着他,我也在内,甚至看见他会绕着走,总之,他说一,我们是不敢说二的,他是一个瘟神。
不知道这个班终究会有怎样的结果,因为谁都不愿意去改变,改变这个班,只知道满足于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