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改变作文
军训还在进行时,每一天的训练基本上都是以站军姿开场的,从之前的折磨到现在慢慢适应,站军姿让我们改变了很多、
所谓军姿,顾名思义,就是军人的姿态:立正站直,目光上仰,重心前移,双手紧贴裤缝。动作虽然简单,但是在炎炎烈日下,坚持不动的站上这么一段时间却不容易。体质好点的会是满头大汗,龇牙咧嘴;虚点的往往直接喊报告要休息,还有人连报告都没机会喊就晃晃悠悠,直接昏倒。几乎每一站次军姿都是一次折磨。
但是在今天下午,在第八次享受到这种军人的洗礼时,第一次没有人倒下。准确的说,站完这次军姿之后连抱怨之声也少了许多。军训的内容依旧,但是同学们的态度已经有了变化,变的积极了许多。这才是军训,受苦受累只是过程,自己积极的变化才是最终的目的。
站军姿让我们改变,让我们懂得了坚持,懂得了忍耐,相信以后我们的生活也会因此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