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改变作文
我们的经历像一本读不完的故事书,我们谱写着一曲曲荡起会肠的故事。我们在经历中获得启示,我们不停得在成长,我们不停地在经历,经历一些难以忘怀的故事。我们呀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不信你 看看昨天的你在, 看看今天的你是不是在变化,一切的好像是虚化出来的一样,一切都变得奇妙,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与以前不一样了。
在 成功中我们会经历许多困难,这些困难有的会让我如何去面对,尤其是当我们困难的时候发现背后有一些默默无闻在帮助我们的人,这些人会帮助我们度过困难,我们也将从这些人的身上懂得许多道理,可能就在这一瞬间我们就将自已改变了。
当我们毕业的时候我再次陷入困境,到了最后我也不知道所有忘记的人是谁。我开始吧Cc化名DD,可是到了 最后我真的分不清楚了,我心中在想这次再也不会有人帮助我了,我需要自已去把握,我总觉得每当和同学们在一起时,还没有毕业时的场景就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时间会冲淡我的回忆,时间 会带着我走人中学,时间长了也就会让我慢慢的淡忘一些难忘的时光。
我一直想改变自已,可是我一直没有做到。但是就在我 的朋友身上找到了答案,既然我改变不了自已,索性就不要再改变了。因为我就是我,有自已的性格,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已的个性,而且这种个性任何人也改变不了的。
改变,是要靠自已去掌握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