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作文
我们童年之时,肯定有自己的理想和幻想。
我们是在老师的关怀下茁壮的成长,我们都知道:老师是人类灵魂的的工程师。对!我就要做一个人类灵魂的的工程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向我的学生介绍 :“ 我叫盛璇,是你们的数学老师 ,因为经验不足,请大家多多指教。”然后,我让他们自我介绍。介绍完毕,我会和我的同学谈心,说说自己的心里话,让同学们把自己快乐的事说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同时也让同学们说出自己的伤心事,让大家为他分忧。
而且我下课会和我的学生一起玩,一起做游戏,哦!对了。我不会布置太多的作业,让同学们累得喘不过气来,我会布置一些益智的作业,让同学们感到做对一道难题,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快乐。
我盼望着这一天,盼望着登上奖台的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