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老师多么伟大,多少光荣。多少科学家发明家等等都是老师的培养下创造而成的,我非常羡慕老师,喜欢老师他们确实是人类的工程师。
所以我要当一名老师。假如我是一位小学老师,我要认真的给学生传授知识,要教会他们唱歌,跳舞,做游戏,从小养成讲文明,讲卫生,懂礼貌的好习惯。如果我是一位中学老师,我要学生掌握丰富的数理化知识,解决一个个难题,去上一所所名牌大学,让他们成为祖国最优秀的人才。将来去建设祖国。
今年,我就要好好学习,要珍惜时间,打好基础,为我想当一名老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