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
假如我是一位严格的老师,我会让它们读课文,写作业,讲难题让他们做。
假如我是一位大大方方的老师,我会给别的老师和同学讲课同学们上课,老师听着。还会让同学发奖品,而且。各种不一样的。
假如我是温柔的老师 我会跟全校的老师,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游戏、手拉着手在操场拉一个圈,这样闭着眼睛,向天空看去,转啊转,转啊转。
假如我是热爱一位爱运动的老师,我会让他们一到,操场运动。还让他们做热身操。做完体操,再让他自由活动。
假如我就是上面所有性格结成的老师,我就会更加梦想我是一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