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再度过这最后的一个多月,我就要离开母校了,我在这里学习了四个春秋,遇到过很多好老师,其中我最忘不了的就是您——沈老师。您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教育成了一个有知识、有修养的好学生。“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正是您呕心沥血,教书育人的真实写照。沈老师,是您教导了我们这么多年,在此,我真心的说一声:“谢谢您的教导,老师您辛苦了。”
沈老师,我非常佩服您的口才,你上课时吐字清晰有力,讲起课来头头是道、口若悬河,您分析问题简明扼要、一针见血,学生既容易听懂您解惑释疑,又是一种心灵的享受。有时,你会从课本上的内容引出一个小故事,让我们更容易的了解课文。我被你讲课的风格深深地吸引住了,您总是能调动我的积极性。
沈老师,您的课不仅上的好,还很有责任心。您希望每一个同学都学好知识,今后做个有用的人,所以提高了对大家的要求。但是有的同学却不理解您的好意,反而随意破坏课堂纪律,您严厉地批评了他们,但是他们还是不以为然。遇到这种情况,您十分伤心、苦恼,认为是自己以前没有把他们管教好,才让他们成了今天这个样子。但是我想告诉您,请不要生气。我相信,等他们长大了以后,自然会明白您的一番苦心。在教育平凡岗位上,您洒下一颗颗汗珠,为我们竖起了一个个闪光的路标;在探求知识的漫步征途中,您留下一步步脚印,为我们修筑了一条条通向理想的康桥。老师,您把爱的知识传给了我们,我在这真心的对你说一句:谢谢您!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