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又是一轮回。初中里少了一批前辈,又将迎来一批新生。在今年的初秋九月,落叶时节,初中的校园里又将遍地是鲜花。
对于在小学里生活了六年的我,初中的校园是陌生的,您是陌生的,新的学习伙伴也是陌生的。我对未来的学校充满了好奇,比如:学校的教学方法是怎样的?学校对学生的要求如何?学校会开展什么活动?等等。
有好奇就会有幻想。我曾在脑海中勾勒过您的形象。您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活泼开朗;您博览群书,知识渊博;您体谅学生,既是良师,又是益友。若我们失败了,您会笑着鼓励我们;若我们犯错了,您会用深刻但令人记忆深刻的句子告诫我们;若我们成功了,您会为我们祝贺。
说了这么多,您一定想好好地了解我吧?我是一个活泼乐观的吃货女生,喜欢看书、听音乐、做美食和看电影。音乐可以让人放松思维,使心情舒畅。看书能让人静下心来,还能获得大量知识。美食是我的最爱,曾经还想过要吃遍全世界的美食呢!至于特长嘛,我的美术还不错。虽然算不上大神级别的,但是在这方面所获得的奖倒是不少。
未来的学校,未来的老师,您是多么的完美!希望我在新的学习环境中,能够成为您的助手,同学的榜样,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