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他,方方的脸红扑扑的,铜铃般的两只大眼睛不停地忽闪,三棱枪尖的鼻子总想要刺穿什么,微笑的合不拢的嘴巴总给人甜蜜的感觉,加上一副强壮的身板,矫健的步伐,活脱脱是一个大刀金刚下凡,这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小伙伴——董旭。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事令我感动至今。我从小跟妈妈住在学校,记得我六岁的那年夏天,我和一群小朋友在学校的操场上玩。他们都比我大一两岁,有佳佳、哲哲、梦寒、董旭等,其中佳佳年龄最大。我们一会跑,一会跳,我气喘吁吁的跟在他们后面,玩的正高兴。忽然,佳佳站住了和其他的小朋友“密谋”了一会,于是,佳佳大声说:“我们不跟一达玩!”另外几个也随声附和,撒腿就跑。我气的直跺脚,转过身就走,眼泪止不住往下掉。忽然,一只手抓住了我的胳膊。我回头一看,是董旭。“来,咱俩玩去。”从那以后,我们形影不离,成了要好的朋友。
转眼,已经六年级了,我们还是最亲密的好朋友,每隔一段时间,我们都会打电话,一起玩上一天。听!院子里又传来了欢笑声,那就是我和董旭在欢快地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