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这就是我的朋友汪子航。她留着长发。她的特点是热心助人。 有一次我病了,连续休息了一个月。来到学校,汪子航在教室,她说:”我和老师说在教室等你,由于换座位,我知道你可能会找不到座位。”说完,她把座位指给我看,接着说:”你在教室里休息,我去上操。
这段时间落下的功课放学时我帮你补上,你不用着急。”她的话让我真感动,没想到她那么细心。从那时起,我和她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 下操后,我把请假条交给了老师。由于病还没有完全好,去学校之前我还要打针,汪子航知道后就着急地说:”你还在生病,我扶你回座位吧!”我感激地说:”不用,我自己走过去吧!”
但他坚持这样做,我说不过她,只得让她扶我过去。每节下课,她都来照顾我,打水、准备学习用具、扶我上厕所,样样事情想得很周到。在她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康复了。 我有这么一位朋友,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