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老师的500字作文
我的家人,就是老师对我的关爱最深了。夜静悄悄的。。。。。。我正睡着。突然,我的耳边传来一阵阵声音:“钦州,该吃药了,醒一醒!”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声:“妈妈!”我刚睁开眼睛,发现我的面前不是妈妈,而是储老师,老师亲切地把药和温开水递到我手上,说:“该吃药了。” 我想起来了,这是储老师家。妈妈去外地看望爸爸去了。
我生病了,老师把我接到她家调养,一日三餐,给我做好吃的,还每天深夜提醒我按时吃药。啊!老师,你为了让我每天按时吃药,不顾一天的劳累,每天深夜叫醒我。我慢慢地坐起来,仰头把药喝下去了。储老师又把一勺糖放进我的嘴里,顿时,一股暖流从心底涌出,我的眼睛也湿润了。
老师扶我躺下,然后又从衣柜里拿出一件厚厚的棉衣,盖在我的被子上,给我塞了塞,把我裹得严严实实的。接着,储老师用手轻轻的摸摸我的头,自言自语:“好了,烧退了。”又对我说:“现在已经不早了,赶紧睡觉吧!”我已经忍不住了,眼泪顺着脸颊滴落下来。储老师把脸贴着我的头说:“怎么?药太苦了吗?”“啊不!药是甜的。。。。。。” 透过泪花,我看见储老师脸上的皱纹更深了,头上的白头发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