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500字作文
老师是我坚强有力的臂膀,永远扇动着,飞向最高的天空。就这样老师的爱就永远连在了我们身上,永不停止地奉献着自己的爱。 开学了,我们刚刚结识了我们的班主任,此刻在每一个同学的心灵里又有了一份爱成长了起来,老师对我们的祝福我永远不会忘。早晨,我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黑板上已经留好了老师精心挑选的早自习。老师来了,给同学们纷纷讲解题,让每一个同学都弄懂题,让每个同学在早上都有所收获。上午,一名课上表现不好的同学被老师叫了出去,找他谈话,用自己和蔼的语气告诉他上课要好好听讲,不要辜负家长的期望。老师就是这样在同学面前从不批评人,课下总是以最和蔼、最温柔的语气教育我们。
一上午转瞬即逝,有一些同学还没作完习题,王老师中午中吃饭在班级给同学批题、讲题,直到每一个同学都会做了,都做完了,才肯回家吃饭。 “呤呤”上课铃打响了,王老师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面带笑容地给大家讲课。王老师的每一节课都是精心设计的,尽力让每一个同学都会弄懂当天学过的知识。在老师的课上没有讽刺的语言,没有刻薄的批评,耳旁响起的是一句句鼓励,一次次表扬。 晚上放学了,王老师总是看着我们站好排一直送到大厅,还总是叮嘱上一句:“早点回家,注意安全,别让家长担心。”说罢,又回到办公室,为我们批改业。 是我们的老师向我们的大脑里灌输了爱的知识,用自己的双手去爱护每一个学生。从早到晚,老师一直用自己的有对待我们,或许在我们躺在床上大睡时,老师的爱还会飞到我们身边。 老师的爱永不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