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老师的500字作文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今天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每星期五晚上我和王硕、卢财斌都会约好去农大十四层楼前面的广场上滑旱冰。
农大十四层楼前面的广场是我们的乐园!每周五晚上,会有许多人来滑旱冰,有大学生、中学生、小学生。我们在广场上尽情地滑,彻底地放松自己,要把一周的学习疲劳全部驱散掉。
我们弯着腰,甩开手臂,如一支离弦的箭向前滑去,眨眼间,我们已从广场的这一边滑到了那一边。最令我们兴奋的是我们玩警察捉小偷的游戏。我们先分出警察和小偷,然后小偷在前面东藏西躲,警察在后面紧追不舍,当警察把所有的小偷都捉到游戏才能结束。这个游戏既锻炼了我们的速滑能力,又增添了玩儿的乐趣。
在广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大哥哥们的花样滑冰。只见他们时而速滑,时而屈膝跳跃,时而一个疾转身,时而一个金鸡独立。看着他们的精彩表演,真让我们惊叹不已。于是我们也模仿着滑,虽然摔了不少跟头,可我们感觉非常快乐。经过几周的练习,我也学会了疾转弯,倒滑等花样。
最后,王老师我要悄悄地告诉您,我已经是滑旱冰的高手了,希望您一起分享我的快乐。亲爱的王老师,把您生活中快乐的事也给我说说好吗?
希望明天能看到漂亮、微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