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老师的500字作文
这天下午,我又心情郁闷啦。因为,又要合唱啦! 其实,并不是因为我唱歌难听或者别的什么,是因为我的内向啦!呜呜。。。。。。
前几天下午,当我还站在前排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我总是不敢微笑。尽管老师总给我做提示,但我还是笑不出来。其实我也想笑啊!!!可是老天不允许啊!!!呜呜。。。。。。结果,可想而知,老师在无耐之极,把我调到了后排。唉,你别以为我是小题大做,而是,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在学校,我学习还算行(嘻嘻,是不是有点自大了)。可是,老师在我的眼中,却好像没有一个曾让我做过事!每当我看到老师在别的同学的耳边交代事情的时候,我的心总是疼了一下,重重的疼了一下!同时,我也感到了一种愤怒,一种觉得不公平的愤怒。为什么!为什么!一样是学生,却是不同的待遇!那些被老师叫到的同学,往往是那些嘴甜的同学,而那些同学,做事并不怎么样,只是嘴甜而已。
在同学中,也不受大家喜欢。有时,我真的很受不了,因为,老师的决定是你阻止不了的,所以,你不得不忍受。我觉得这样并不好,因为,这样伤了另一些同学的心啊!为什么要如此不公平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与缺点啊! 所以,我在这里抗议:同样是学生,希望老师公平一点,我们并不需要老师的偏心,我们只需要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