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猫的作文
我有一只小猫咪,它活泼、机灵、可爱,我很喜欢它。它有两个小小的眼睛,一个可爱的鼻子,还有一个小嘴巴;还有黄白相间的毛。我把它看成我的小妹妹。它才两个月大,名字叫:“小茶”。有一次周末的清晨,我开始扫地了,小茶倒着躺下然后用爪子抓住窗帘,倒着看我扫地哩!我哈哈大笑。这就是我家的小猫,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我还要说一件事,那是小猫受到了惊吓时的事情。又有一次周末早晨,我在门口站着,小猫凑热闹来了。正好对门儿要出去买菜,小茶跟在人家腿后面张开小爪子要抱人家的腿。我家住在五楼小茶走到三楼时,撒腿就跑,尾巴竖着毛也竖着耳朵还翻了过去。
我抱起来它,说:“好了好了,没事了不用怕不用怕,咱们回家吧!”这就是我的猫咪“小茶”它是多么可爱、搞笑啊!它多么多么的可爱呀!我好喜欢它,我家的小猫您要是见了,您肯定笑个不停。这就是我家的笑猫,它让我的生活更有趣。我好像是花朵,它就是小草,给我添加好看的色彩,让我快乐呀!它让我充实的过着每一天,我多么快乐啊!有一只笑猫,好像《笑猫日记》里的“杜真子”一样有一只笑猫。我爱我的小猫我真开心,我有这样一只猫真是太幸福了。每次周末去看它,我就开心的不得了,心里乐开了花。这只猫在我心里的位置很高,它让我多么快乐!我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