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猫的作文
在我的家乡,有一个我们全村人一起捐钱池塘。每月的10日都举行一个钓鱼比赛。不用报名,想来参加只要提前做好准备就行。
快要开始了,游戏规则是:在两个小时内,谁钓到的鱼多,谁就获胜。获胜的人就可以把所有参赛选手的鱼占为己有了。裁判员就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纷纷拿着鱼竿,扔出鱼线,静静的在一旁守侯着。一会,幽静的池塘边被一声“我钓到一只鱼了耶。”说破了。接着,选手们都接二连三的叫了起来。此刻,池塘边不在是幽静了,而是热闹了。
这时,不知从那里冒出一只蛇来来,走近一位钓的最多的选手,把桶弄翻。(是那为选手们太专心了吧。居然没有发觉。)有不少幸运的鱼因为滑,所以又流进池塘里了。只有几只鱼流在地上,被老猫吃光了!!当那位选手回过神,已经晚了。那位选手愤怒的说:“鱼肉吃多了,我要换换口味――改吃蛇肉了。”说完,就打死蛇,拿走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目前钓有最多鱼的是张爷爷,紧跟在后的是刘小姐。播报员说道:“还有五秒钟,四、三、二、一停”最后是刘小姐获胜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响起。。。。。。。
猫咪的钓鱼比赛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