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猫的作文
这只小猫叫乖乖,顾名思义,她非常可爱,特别乖.
乖乖刚到我们家不久时非常好动,如果你拿着一根长绳子,她肯定要蹦过来咬,还会在绳子周围跳来跳去,就算你把绳子放到冰箱顶上她也会来咬用她那柔中带刚的身子一跃而起,把绳子咬在嘴里,再用轻快敏捷的脚步跳下来,不会发出1分贝的响声被她抓到的绳子可不是抓抓,玩儿玩儿就完的了,乖乖还会把绳子收藏起来,想玩的时候又拿出来.
在我踏入中学的几个月里,乖乖渐渐的长大了,没有以前那么好动、贪玩、活泼了,变得爱睡觉了,经常把柔韧的身子蜷成一团,躺在地上睡.
有一次,乖乖白天在外面睡着了,直到晚上也没回家我非常担心,会不会乖乖就这样永远都不回来了??我一直不想睡觉,奶奶叫我睡,我却想等乖乖回来,说我还想看电视最终,我在沙发上睡着了,奶奶把我叫醒,让我到床上睡,可到了床上我又睡不着了,心想着乖乖.
第二天早上,我垂头丧气地推开们,啊~~
奇迹!出现了——乖乖居然站在门口,还用她的小爪子在挠痒痒,见我开了门,大模大样的走进来,我一把把她搂住,真是吓死我了,她居然能认识回家的路!哎!一场虚惊.
现在想起乖乖还真好玩儿!这个星期六我回家时乖乖已经当母亲了,她的宝宝都只有两天大,眼睛都睁不开,但非常可爱,一共有四只,三只黄小猫,一只黄白相间的小猫,乖乖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他们这两天乖乖忙于照顾小小猫咪连自己的饭都来不及吃了.
乖乖真是堪称“乖乖 ”不仅活泼调皮,有时又是一位温柔体贴的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