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猫的作文
有点感觉到肚子饿,嘿!马小跳来了!他还拿着我的饭呢!饭送到我的旁边。我跳进篮子里正准备吃饭时,突然篮子迅速的下来,我好不容易跳到了树上。马小跳怎么骗我,他走了,他肯定在想让我饿一顿,我才下来。哼!我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他们不让白花和我结婚,我饿死了也不下去!白花,我那么爱你!我好想你呀!你一定在那儿等我,等待我!
肚子好饿呀!哼!这算什么,白花,我那么爱你呀!
“大黑猫,吃点儿东西吧!”
篮子慢慢的提到了我的旁边。我这次是不会上当的!我才不吃。
“大黑猫,求你吃点东西吧!”马小跳又喊到。
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我一点力气也没有,只打开眼睛,看着白花那忧伤美丽的脸蛋儿。突然我闻到了鱼的香味,马小跳给我捉了个鱼,我好想吃呀!不行我是不会上当的,白花我好像不行了!我把眼睛闭上了。
“大黑猫,你怎么了?快打开眼睛,我是白花!”
白花!我亲爱的白花!你来了!我看了下面,知道了马小跳和小非洲想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死了,把白花偷偷的抱来,和我见面的。她不停的叫我,她比以前瘦了很多,可怜的白花呀!他们又把白花带回到家。
已经过了一天,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少,白花我好像为你而死呀!
白花我那么爱你,那么喜欢你!如果我死了,你要好好活着!我会在另一个世界等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