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经历过某种考验,有成功的,有失败的,都是经历过某种挫折,而是怎样克服出来的。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做了一个小实验,叫双层结构,所需的材料有:牙签,橡皮泥,火柴,硬片和铁盯,看见这些材料,我感到很好奇,便有力的做起来,首先,把火柴的两头粘上橡皮泥,桌子做底,把它粘好后,那出硬片,粘上橡皮的一头,另一头粘在桌子上,我准备把另一张卡片放上去,可是“扑通”一声,做好的模拟小结构就这样倒塌了,我有点灰心了,可这一瞬间,我突然想起同学对我说过的话:做什么事情,都要禁得起考验,不要失败就灰心,它总有成功的一次,知道自已失败的地方,只有努力去做,才能克服这困难。
想起这一翻话,好像有一种坚定的力量激起了我,便一次又一次的做起来,知道了所存在的问题,就要更加努力,更加改善,“呵呵”我的小制作终于完成了,看着自已做好的小制作,心里感到乐滋滋的,我拿出一颗铁盯,放在了做好的硬纸扳上,它没有倒,我在连续放了几颗在上面,它始终没有倒塌,看见自已的杰作是那么的顽强,坚固,情不自禁的说了声:“我成功了”。
成功后,我感到有些自豪,也有点得意,因为我做好的小制作却是从一句话中激励了我,才能奋发完成这小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