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好书推荐500字作文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街梯”这是高尔基说过的一句名言。是啊!开卷有益,读书能让我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
更能丰富课余生活。今天我就向你们推荐一本好书,那就是—《福尔摩斯探案集》。
《福尔摩斯探案集》中的福尔摩斯就是故事的主人公,他身高六英尺多,又十分瘦削,看起来格外修长;他目光锐利鹰钩鼻细长,给人以机警果断的影响。他的穿着整齐、干净,可上面有许多的小洞,那些都是他在做实验时被酸碱烧烂的。
第一次接触他时,我就爱不释手。我酷爱侦探小说,内容惊险而又刺激,其中,最有趣的就要数福尔摩斯的推理过程了他总是习惯地叼着一只烟斗,边吸边吐出烟雾,躺在安乐椅上说:“华生呀!等一会你就知道了。”没过一会儿,果然有一个中年男子手提一个黑包,一瘸一拐的进来,问道:“请问是福尔摩斯先生吗?”说着,拿出了一张纸,问道。“正是。”“我是侯波,维伯让我来转告你暗号是,九到七,七到五,我还有事,先告辞了,晚上11点,山上不见不散。再见了!”“好,11点我一定准时到。”华生百思不得奇解,他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好书启迪你的智慧,成就你的未来;让你终身受益!让我们多读书,读好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