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说,学校生活枯燥乏味,毫无新鲜感;有的人说,学校生活就像重复着的一张张白纸,一如既往,可是对于我来说,学校生活激情澎湃,回味无穷。
校园生活是美好的,它让我们懂得知识,它让我们拥有回忆,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成长的摇篮。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我有一班活泼有趣的同班同学,我们班因为有了他们而精彩,有了他们而快乐,我们班----801班。
想起刚进这个学校的时候,一个人也不认识,是他们带我走进了这多姿多彩的世界。很多人说,我们班就像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给你们介绍一下吧!杨倩----洋鬼子,阳磊----小绵羊,陈英----老鹰,何仁香----包包,钟远芝----芝麻,安一山----氨基酸,我呢!就是螃蟹,等等,。其实这些都是没有恶意的,也许更多的是,这样显得亲切、和睦吧!但有时不免会有些小争执,可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友谊,因为这样生活才更有趣。校园里的新鲜事很多,记得有一次啊!我们班上体育课,可有趣了,大家都把自己的兴趣爱好显露出来,有打篮球的、有打羽毛球的。。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