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三年时光匆匆走过,每当我听到这首周华健的《朋友》就会不自觉的想起我的几个朋友。
要是说起我这三年里在课堂之外的最大收获就是这几个朋友了。我们几个来自不同的地方,也不是同一时间进入学校的。但是我们走进同一个班级,又走到一起做了朋友,这不得不说是一种缘分。
我们四个不是亲兄弟却又胜似亲兄弟。不管那一个有事需要帮助,另外的三个都会毫不犹豫的帮助他,哪怕是在闹矛盾时也一样。就像有一次,我与华闹矛盾时。
我和XXX打了起来。可是当华一听说我被人打了,二话不说就跑去叫龙和云,一起去找XXX帮我和他理论。
当然这件事最后由老师出面解决了,但是我们四个的关系也更加的紧密了。
回想当初的四个朋友,马上就又要分道扬镳了。或许以后我们要各走各的路了,但是我们之间的友情会被我们永远记在心里。
现在,马上就要中考了,华和云已经不读了。现在,只剩下我和龙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许,我们都要自己生活。在这个喧闹的城市里,有几个人还会记得自己的那份在课堂之外的收获。
在中考的考场之外我相信,华和云会为我和龙加油的。因为我们的友情是不可磨灭的!也许在茫茫人海中我们以后会再次相遇,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关系依然会如此的紧密。
人生一遭,知己多少,昨日情义今何处?只见人散空,忆犹存。至今遗憾归心处。兄弟龙华云岩峰,分,变成了回忆;聚,变成了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