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学校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校运会。
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全校师生一片欢呼,都忙碌地为为期三天的校运会准备着,挑选运动员,布置场地.......,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我们学校举行了校运会的开幕式,学校领导和老师坐在主席台上观看各班同学井然有序地进场,开幕式过后,二零零七年校运会正式开始了。 首先进场的是男子3000米长跑,只见运动员站在起跑点伤,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像离铉的箭般跑着,大本营的拉拉队们正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运动健将们在一圈一圈地跑着网 ,尽管他们已经精疲力尽,汗流浃背了,但他们都坚持不懈地向终点跑去,只剩最后一圈是,一位运动员已遥遥领先,他终于向终点跑去,紧接着其他运动员也陆续向终点跑去,尽管第一名只有一名,但比赛的精神是重在参与。 男子3000米结束后,紧接着又进行各种比赛,有比铅球, 跳高,跳远,跨栏....,整个会场一片热闹,声声具备,有呐喊声,有欢呼声,由主持人的报道声,全校上下极度热闹,都沉浸在这个欢乐的气氛中.
在我们班的大本营里,有人写通讯稿,有人给运动员送水,有人给运动员呐喊鼓励,看着比赛,似乎自己不是运动员却比运动员还要紧张,老师们也没有闲着,一边看比赛情况一边给运动员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