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总是说我冒冒失失,我说:我哪里冒冒失失了?妈妈说:不信我们就看看吧。
一天,妈妈要去买绿豆。我急忙拦下了说:这一点的小事何必劳烦妈妈呢?交给我就行了!妈妈说:你?靠得住吗?我说:放心吧,交给我,绝对靠得住。
于是,妈妈把钱交给了我,并嘱咐我说:别跑那么快,别冒冒失失的!后面的话,我也没听见,就急急忙忙跑了出去。妈妈说:希望这次不会向以前一样冒冒失失吧。
我跑到了商店,买完绿豆,就往回走。心想:这一会,我可不是冒失鬼了吧,一定顺利完成任务。心里正想着,突然,我听见有人叫我,回头一看,没有人,我以为听错了,就没有理会,我继续向前走。有听见了有人叫我,我向上一看,原来是好朋友小胜。他向我挥了挥手说:一击,要不要一起来玩一玩我新买的变形金刚啊?我说:好啊!就上了他家。早把买绿豆的事情忘记了。把绿豆往阳台上一放,就玩变形金刚去了。
等该回去的时候,我去阳台上拿绿豆,一看,绿豆全都掉到阳台下面了,散落一地,只好空手回家了。
到家后,妈妈见我空手回来了,就问:我让你买的绿豆呢?我说:弄撒了。妈妈说:你看看你,我都说了做事不要冒冒失失的,你就是不听。妈妈狠狠地批评我一顿。又给了我钱,我又去了一趟商店,买回了绿豆。妈妈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唉,好个冒失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