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挫折作文
挫折在人的一生中也是难免的,今天就是一个挫折,只不过相对小一点罢了,可是,却给我多了一智。
今天晚上,睡觉的时间到了。我因为每次都睡不着,睡觉坏习惯就是在自己的床上像一条虫子似地“蠕动”着,直到累了的时候才肯罢休,对我这个从来不睡午觉的人来说,很累了的时候好像更容易入睡似的。
今天,还是老样子,我在床上乱动,想把自己变疲劳——已经很晚了,我突然饿了,想吃东西,就叫奶奶给我煮面吃。面煮好了,我听到奶奶在下面叫我下来吃面,我肚子很饿(如今后悔了,晚饭前吃了太多零食,晚饭不要吃了,害得我……),所以,我很急地从床上跳了下来,只听一声“哎呦”,我便从床上重重地摔了下来,疼死我了!大约过了1分钟,奶奶见我迟迟不下来,又听我一声“惨叫”,就亲自上来了,见我趴着地上,双手捂着摔疼的脚。奶奶见我这副模样,也明白了怎么回事,问了我才知道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责怪我起来,我也觉得自己太冒失了,以前,奶奶骂我,我百分百地反击,今天确实是我的错,我也无言以对,只能认错了。
我终于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道理,凡事都得慢慢来,不能过于急躁,不然就是我的下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