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等待作文
真,等待。真,等待。真,等待。真,等待。。。。。。
真和等待是两个人,只不过拥有相同的外貌,相同的身躯,相同的亲人和,相同的家庭。她们,是两个不同的灵魂。
真是双子座女生,有细腻的心思,聪明的头脑,漂亮的脸庞。是班里的班长,全校的第一名。热爱身边的所有人,总是带着阳光般的笑容,喜欢所有新鲜的事物,有时也会恶作剧一下,但总是小小的。与同龄人一样,她也有着自己的叛逆。会在上副课的时候把我拉到桌子下面,大谈她的流浪计划;会在校长发表无聊的演讲时,冲在场所有人做鬼脸;也会在同学们对老师不满时,大胆在其面前提出。总之,她是人见人爱的孩子。
等待是双子座女生,有敏感的心思,冷静的头脑,傲气的眼神。周身散发着让人心寒的冰冷,不会对任何人笑,永远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对任何与自己无关的事都不感兴趣,从来都不会开玩笑。她的叛逆在老师与家长身上展露无疑。会在上课上到一半时突然跑出教室,去操场吹风;会在父母告诫她不要一天到晚只想着画画时,与父母横眉冷对;也会在月考时缺考,只因为这天有她喜欢的画家的签名会。总之,她是个不合群的孩子。
所有的人都喜欢真,因为她成绩好的没话说,做事谨慎又小心,性格活泼开朗,虽然鬼点子多多,但却很懂事,很纯净。
所有的人都不喜欢等待,因为她的成绩时好时坏,性格阴冷,只会给别人找麻烦,而且从不听取老师与家长的教导。
真有很多朋友,因为她待人亲切,又很真诚。
等待没有朋友,因为她总是独来独往,不懂关心别人。
真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名字叫做《我说。等待》,结果被老师批评了一顿。因为老师认为,那是坏学生才有的生活。比如,等待的生活。
等待曾经画过一幅画,名字叫做《我听。真》,结果得了个一等奖。因为老师认为,那是大家都应学习的榜样。比如,真这个榜样。
真。。。。。。
等待。。。。。。
最后,真说,等待,你就是我。
最后,等待说,真,你就是我。
后记: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当我把这篇文写完给她看时,她问,为什么题目是《真,等待》?我说,就是写你和你。。。自己啊。然后她笑了说,还是改成《NaLethe 等待》吧。我问,为什么是NaLethe?她又笑了,说,我自己创造的词,自然有他独特的意义。我没有多问,因为,我了解她。
NaLethe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