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打雪仗作文
星期五早上,我透过窗户看到房子、草地、陆地、车子上都铺了一层厚厚的雪。我走出去轻轻地踩了一脚都快把我的脚淹没了。我自言自语地说:“今天真是打雪仗的好时机。”
我连忙跑去叫我的好朋友徐嘉璐、戴珂妍、江明阳来我家院子里打雪仗。我们自动分组,我和徐嘉璐一组,江明阳和戴珂妍一组。我们都派上一个代表,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谁赢了谁先扔,结果我们赢了。我先把雪揉成一个雪球往江明阳身上扔,江明阳没躲得及就被我的雪球打中了,江民阳下去了。戴珂妍非常生气,就用雪球往徐嘉璐身上打,雪球打在了徐嘉璐的身上,她也下来了。就剩我和她了,我心里非常紧张。我连忙用揉好的雪球飞快地向她扔去,她一不小心滑了一下,被我的雪球打中了。现在是1:0。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还是我们先打。我用雪球往江明阳身上打去,没有打中。江明阳又用力把雪球扔到我的身上,我一下子就被扔中了,我下来了。徐家璐和江明阳扔来扔去,结果我们输了,现在是1:1。
第三场比赛前,我和徐嘉璐想了一个妙计。我们先躲在一个地方,趁她们不注意用雪球扔她们。开始比赛了,还是我们先打。我们躲在草丛里看她们的行动,正当她们背对着我们时,我们一下子用雪球往她们身上扔去,她们发现我们在草丛里反击已来不及了。现在是2:1,我和徐嘉璐赢了,“耶!”我俩高兴地叫着。
我喜欢打雪仗。打雪仗既锻炼我们的身体,又给我们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