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打雪仗作文
今天上午的第四节课,李老师让我们到外面玩一节课,同学们都高兴地咧着嘴笑。
到了外面,我们几个商量着打雪仗,于是,我们几个就开始了一场“激战”,我拿了一块雪团猛一下就把王言夫的肚子给打中了,我便又拿了一块雪团使劲地往包浩南身上打,正当我得意忘形的时候,一个“炮弹”就进入了我的嘴里,害的我吃了一口雪,正当我反击时,又一个“炮弹”扔在我的手上,弄得我的手湿乎乎的,气愤极了,我擦擦手,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王言夫看我没有向他攻击,他便对我疏忽了,过了一小会儿,我趁它不注意的时候,向他的嘴攻击,使他也吃了一个大大的“雪蛋冰淇淋”引来了同学们一阵嘻嘻哈哈的欢笑声,就这样,这场“激战”在这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
同学们的欢笑声,久久回荡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