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打雪仗作文
每个人都有童年。一提到雪,大家就会立刻想到北方。而一提到小孩子在冬天冰天雪地里玩,大家一定会想到玩打雪仗。
记得8岁时的冬天,外面冰冻三尺,大雪纷飞。我约了几个住得比较近的小伙伴出来玩。等人到齐了后,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笑了:我们的身上都裹着无数层厚厚的棉衣,像一只只要过冬的小熊一样憨厚、可爱。
接着,我们很快的分完了组,要进行打雪仗比赛了。我们小组的人商量了一下,决定:思彤负责在我们分划的地方准备充足的“弹药”,小田、文燕、颖茜和我负责进攻,雨柠负责递给我们“弹药”……总之,安排的井井有条,没有一点差错。
开始了!雨柠迅速地给我们雪球,我则将雪球捏结实,趁着对方接雪球的工夫砸过去,这样击中率高,雪球还不会散花。雪球像一只只银白的蝴蝶,在半空中迅速飞过,伴随着“嘿嘿“的呼喊声,形成了一条明丽的风景线。思彤做的弹药又快又好,我队队员突然猛力进攻,打个对方措手不及。正在我们得意洋洋的时候,一个好大的雪球砸向思彤的脖领,娇滴滴的思彤立刻大叫一声,伸手去掏那个脖子里的雪球。弹药供给一下子停止了。我队立刻军心大乱。我这个队长当然不能袖手旁观,立即指挥小田去制作弹药,颖茜去“伤员部”关心一下思彤。这时,对方队长为了躲避文燕的一个雪球,一脚踏在冰上,摔了个“队长啃雪”。对方队员都去关心队长了,我们很快又占上了上风……
冬天打雪仗,是我们童年小朋友聚在一起最喜欢玩的一件游戏,它已经成为了我们童年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