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打雪仗作文
昨天,下了一场雪,所以,我非常高兴。来到学校,郁老师说:“同学们,这场雪是十年罕见啊,今天我们去打雪仗吧!”“好啊!”大家不约而同的喊道。
我们来到楼下,外面草地上的雪已经堆成山了,树上积满了白雪,小木屋上积满了雪,大地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我,陆嘉伦,赵奕钧和蒋智华一起玩。开始了,我悄悄的躲到小木屋后,操起两颗“炮弹”,悄悄地走到蒋智华的面前,扔给他一个“炮弹”,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啪”的一声,雪打倒他额头上了。三个人顿时分散逃跑,我坐到小木屋后看着它们的诡秘行动,忽然,他们三面夹攻,雪团一个个朝我打头,我一时不知所措,来不及逃跑,“噼—啪—”我吃了三个“雪包子”。让我气急败坏。“嗖——嗖——嗖”我一连扔了五个雪球,却没一个命中目标。真把我气坏了。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悄悄的溜到人多得地方,再打他们,可是失败了,当我刚走出草地,被赵奕钧的一个雪球打到了,我的头发“变”白了!蒋智华,陆嘉伦乘势一拥而上,我跑了出去,谁知踩到了冰面上,“滋溜”一声滑到了,他俩没注意,和我摔在了一起。在一旁的郁老师赶紧把我这幅“熊样”拍了下来。蒋智华说:“哇!我们形成了一个“三连摔”顿时,我们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我们爬起来,继续玩,双方的交战也就更激烈了……
今天,我们享受到了打雪仗的乐趣,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