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小猫的200字作文
今天,下着淅淅小雨,我回到乡下奶奶家玩,小皮也在那,(小皮是奶奶家的一只猫)我可喜欢它啦!
看着小皮,我萌生了一个念头:书中说醉酒的小麻雀,我何不来个醉酒的小皮呢?
不知怎的,小皮不知跑哪去了,等了10分钟后,小皮终于回来了。我心想:“哈哈,小皮,你死定了,看我不把你灌醉。
小皮来到午饭前,大概饥肠辘辘了吧,马上贪婪地吃了起来。不到五分钟,一碗酒泡饭全下肚了。一会儿,酒力开始在小皮身上发挥作用了。你瞧,它摇摇晃晃地来到水缸边,,耍起醉拳来,突然,小猫不慎踩空了,“扑通”一声,掉进水缸里了。我连忙过去看“好戏”,它正在水里张牙舞爪地拼命乱划,可水缸壁太滑了,它的多次努力都白忙了。望着它那狼狈的样子,我在一旁哈哈大笑……
这时,奶奶回来了,看见这只“落汤猫”,也不禁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