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是一只野猫。我一生下来就被人扔到了草丛里,我只好到处流浪。那些可恶的虱子、跳蚤不停地钻入我柔软的毛里,使我时时刻刻不停地打滚。后来我被一个人带到家里养着,刚进家门,我就被吸引住了。瞧那雪白的墙壁,诱人的蛋糕……倒霉的是,主人第一件事是让我洗澡,滚烫的热水,恶心的香皂,我不敢往下想了。
主人开始给我洗澡了,他把我放在装热水的盆子里,我拼命向外挣扎,他狞笑着,把我按进水里,硬是把我洗干净了。然后,给我端来了鱼,我享受着,突然觉得这次洗澡还是值得的。不几天,我那瘦骨磷殉的身子就变得胖乎乎的,你说,每天吃着鲜嫩的鱼肉,喝着美味的牛奶,玩着毛线团,能不快乐吗?
有一天,主人在作文里写道:我家有一只
可是,主人玩腻了我,就把我送人了。不过,有更大的好消息呢!新主人把我直接放在沙发上,我睡着了,嘴里“喵喵”地哼着:“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猫咪,永不烦脑,永不烦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