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他周身雪白,远远望去,像一个大绒球。它小巧玲珑的头上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就像两颗圆圆的宝石。耳朵尖尖的,什么声音都逃不过她的耳朵。它的腿又短又粗,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长长的尾巴总是一甩一甩,一副骄傲的样子。
每到我家吃饭的时候,我总会把它的小碗里盛上好多它爱吃的东西,放在桌子底下,小猫大口大口地吃完,又歪着脑袋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我还想吃。”我又给它盛了一些饭,它吃得肚子圆滚滚的,又喵喵地叫起来,好像在说:“谢谢你!”
小猫是我的好朋友,每当我一个人在家时,它总是静静地陪着我,我喜欢我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