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它的耳朵尖尖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扁扁的,嘴巴弯弯的,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我给它起了个非常逗乐的名字,叫胖胖,因为它被妈妈味的肚子大大的,一走路,屁股就扭啊扭的,逗乐极了。
胖胖喜欢四脚朝天的睡觉,样子很可爱,它高兴的时候喜欢玩玻璃球,钻箱子,上穿下跳的,淘气的很,它最喜欢在厨房蹲在水桶上看着妈妈做饭,一饿了就跟着妈妈身后,喵喵的叫,好象在说;妈妈,我饿,给我好吃的!;它安静的时候会蹲在窗台上看着外面。它还最喜欢和我玩一个游戏,那就是追着我满屋子的跑!
哈哈,这就是我家的小猫胖胖,它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