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小猫的200字作文
大家都知道狗会游泳,猫怕水,可今天,猫也会游泳啦! 星期五放学回来,我独自跑到河边看书,忽然发现对岸的河面上有一个白点在蠕动着,我想或许是天气炎热,狗在游泳吧!我看了一会儿书,抬头寻找着那只狗,忽然发现游泳的不是狗,而是猫! 那只猫浑身雪白,自然舒展的眉毛与胡须也是纯净的白色。这只猫不仅长得可爱,游泳的姿势也很有趣。
小猫的头微微向上,尾巴翘起,刚好浮出水面,四只脚不停地划着。小猫见我看着它,转过头来,好像在说: “第一次看见会游泳的小猫吧!还游了不止几米,而是几十米,你游得过我吗?” 过了一会儿,小猫上了岸,它好像不怕我,没有飞快地逃走,而是自顾自地整理雪白的皮毛。小猫用两只前爪在舌尖上舔一点唾沫,像洗脸一样,然后再用舌头不停地舔着自己的皮毛,等毛有点竖起来了,才从容不迫,不紧不慢地走了。 怎么样,猫会游泳,是件稀奇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