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小猫的200字作文
在我家附近,经常会出现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它的皮毛洁白无瑕,趴在那里像一团白云。它的两只小耳朵尖尖的,听到声音会转动,听觉非常灵敏。小猫的眼睛很特别,圆溜溜的,亮晶晶的,像两颗蓝宝石。它的瞳仁会变,早晨像果仁,中午成了一条线,晚上又变得圆圆的,发出亮光,像灯泡一样,去寻找黑暗中的老鼠。它的鼻子很小,但是嗅觉很灵敏,有点香味都跳不过它的小鼻子。小猫的嘴里有两排锋利的牙齿,牙齿尖尖的。嘴边有几根胡须,又细又长,像量尺,捉老鼠时起到很大的作用。小猫的四肢不粗也不长,弹跳能力却很强。它的爪子上有肉垫,肉垫摸起来很柔软,所以走起路来没有一点声响。小猫身后拖着一套长尾巴。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花猫,真希望家里有可以养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