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有了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你平时常常骂我傻瓜,骂我笨蛋,稍有不对您就揪我的耳朵,打我耳光,妈妈您可知道,我心里有多伤心,多难过?记得上星期五,我考试考得不好,放学回家时,你看见我那垂头丧气的样子,就问我:“硕硕,今天怎么了?”我拿出试卷低声说:“妈妈。我考试考得不好,但下次我一定会努力的!”当时您听了后,马上拿过试卷,一看等级就气势汹汹地大声责备:“怎么搞的,考得那么差,到底有没有复习呀?那么多题目都错了,复习了等于没复习!”我听了这番话,眼泪忍不住地往下掉,妈妈,当时你还问我班上谁考得最好,他们为什么会考得那么好。后来,直到爸爸回来了,你才停止。妈妈,我不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你喋喋不休地骂个没完,你是否想过儿子内心的痛苦与后悔。妈妈我知道,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常常让你失望,可是妈妈,我也有优点呀!您怎么就看不到了呢?您的打骂让我越来越没有信心,常常觉得不如别人,妈妈您能不能多夸奖我,多鼓励我,让我多一份自信心呢?
妈妈,我不知道您有没有听说过《不是为了分数》这个关于雷锋叔叔的故事。我们考试不是为了分数,是为了掌握知识。妈妈呀!儿子也在努力,也想得到好成绩,但儿子需要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