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感谢您始终那样关心着我,爱护着我。今天,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转眼间,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可我发现,随着我的逐渐成长,我的烦恼也越来越多,它们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昨天,我早早就把作业做完了。本想轻轻松松坐在沙发上一边吃个葵花籽,一边看一会儿心爱的动画片,放松一下疲惫的心情。可是我还没坐稳,您的“机关枪”就响了:“还不赶快去复习,马上就要考试了,还有闲工夫看电视!”满心的喜悦化成苦涩,我只好回到房间埋头苦干—做您早就给我准备好的试卷。
还有一次,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特别多,我一回到家就赶快写了起来。可刚写一会儿,就听到您兴冲冲地叫道:“雅宁,妈妈给你报了英语班,可费了我不少劲儿呢!”随着您的声音出现在我面前的十一大堆英语课本和磁带。天哪,我的作业还没完成,您就又来“雪上加霜了”!我不满的撇撇嘴:“我不去!”“你这孩子!”您唠叨着,“我早上就过去了,排了半天队才给你报上名,我不都是为你好吗?”我刚想反驳,您却“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亲爱的妈妈,也许您是对的,您在呵护着我这棵不成材的小树苗,可我多想能有一点儿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来玩,哪怕就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