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是您辛辛苦苦地把我喂养大,转眼间,我已经从幼稚的小孩变成了十岁的少年,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时刻都不离不开您对我的疼爱,现在我已经懂事了,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记得有一次我在课堂上呕吐得很厉害,本以为会度过难受的一天,没想到您竟然在我的眼前出现了。迷迷糊糊中,是您娇小的身子把我背进了医院。醒来的时候,看见您额头上布满了密密的泪珠。您二话不说,又立刻跑回家给我泡了一碗面,然后送到我的面前,微笑着对我说:“俊俊,这是你最喜欢吃的面哦,快趁热吃!”话音刚落,我的泪水忍不住往下滑。您抱住了我,也早已是热泪盈眶。妈妈,您不仅关心我的身体,而且还关心我的学习。每次我的作业没有做完,您都会一直陪我到深夜。我的英语学得很差,您就花了很多心思,还给我买了一台点读机,每天早晨陪我点读几分钟英语。虽然现在我的英语成绩仍不太好,但我深信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每个周末您都带我到乡下去玩。我知道您是想让我学会孝敬爷爷奶奶。您的良苦用心我懂。我会好好孝敬他们的,长大以后更会全心全意孝敬您。
妈妈您是我心里最伟大·最敬佩的母亲。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有出息的男子汉。您再也不用为我操心。您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