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每当我写完作业。准备跳一会儿绳,踢一会儿毽子时,妈妈您总是叫我做语文作业,数学作业等等。我多想轻松一会儿啊!
妈妈,您还记得那天发生的事吗?您可能早就忘了,可我一直记忆犹新。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您出去有事了。没过一会儿,我的俩个小伙伴就来到我家玩了起来。我们玩的可高兴了,又是蹦,又是跳的。可半个小时过去后,您回来了,见我的伙伴们和我在玩,立刻委婉地把她们请了出去。我当时气极了,喊道:“妈妈,没看见我们玩的正高兴吗!干吗让她们出去?”您却说:“那又怎么了?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做完了吗?”“做完啦!”我说。“那我给你买的练习都做了吗?英语背了吗?快去做!”无奈,我只好含着泪水,跑到小房间里,趴在桌子上,写了起来,窗外传来一阵阵小伙伴欢乐的声音,当时我是多么地悲伤呀!
还记得有一次,我的期末考试考得不太好。暑假时,您就上街给我买了一大堆的练习,像小山似的堆在我面前。而且,您把我的、童话书、故事书都没收了,只留下作文书和十万个为什么。一天,我趁您不在家,找出一本童话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可能因为看得太入迷了,连您进来了,都浑然不知。当我放下书,准备写作业时,妈妈您竟然怒气冲冲地站在我面前。当时我眼前一黑,心想:完了完了,这下可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挨了顿打,可没想到,您竟把那些书全都放进柜子里,还上了锁。
妈妈,我想对您说:“让我利用课余时间,来看看课外书活蹦蹦跳跳的玩一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