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的爱简直让我无法形容。无论白天黑夜,何时何地,你对我都呵护有加。我从心里深深地感受到您对我的爱,而我也非常爱您。
记得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我放学回来,觉得浑身都很难受,躺在床上,妈妈下班回来,看见我这个样子,就走过来,摸着我的額头,“呀,怎么这么烫,一定是发烧。”妈妈就马上背我去医院看病。我觉得妈妈是一个伟大的母亲。
随着年龄的增长,无论我做什么事,妈妈都让我独立完成。妈妈是不让我做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培养我的独立能力。
不管是鼓励还是批评,我都能深深地感受到妈妈对我爱。妈妈,谢谢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希望您,继续那么关怀备至!我祝福您,依然是天使那般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