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妈妈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请还我自由。妈妈,我不想要你的过度保护,虽然这是你的爱,但是,妈妈,我不想成为笼中鸟,井之蛙,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已经长大,不会再拉着你的衣服,走过一个又一个春秋;不用在摔倒时,需要你回头扶我一把,我可以自己站起来,脚步更加坚定的往前走。
妈妈,我想对你说:请还我理想。妈妈,你是我的地,哺育我成长;理想,却是我的天,给我动力,让我在人生道路上继续行走。妈妈,请把理想还给我吧。妈妈,我不想与所谓的“死神”战斗,从他的口中拯救一个又一个生命,我没有那么伟大。我只想画画,我只想用手中的画笔,设计出一件又一件带着我理想的服装。妈妈,请把理想还给我吧,我请求您!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你是位好母亲,你为我做了许多,只希望我幸福,可我一点也不领情。妈妈请原谅我对你做过让你伤心的种种。我不善于表达,但在这里我想对你说:“抱歉!还有,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