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一直以来您的话我都是很认真听的,只是最近的一次您真的错怪我了,所以今天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些心里话。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已经长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懂得读书为谁读。也明白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道理。”你不用为我担心,你就放心吧!”
记得那次,你真得错怪我了。那天,我身体不舒服,放学到家,本想得到你的关心和疼爱,可你不在家,于是我往床上一躺,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等你下班回家,看看我还没有回来,还以为我去外婆家玩,就不管我了。晚上,等我睡醒时,我揉揉模糊的睡眼,看看天已经很黑了,连忙跑道楼下一看,可不见你的影子。着急的四下寻找,我走到窗户边只见你是楼下和邻居聊天。我速跑下和你解释,可你见我就二话不说就骂了我:“你这不听话的孩子,怎么不见你的影子,死哪去玩了”我急忙回答:“我在家呀!”你一听更急了说:“你逃课。”还动手打了我,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委屈,多么的伤心,最后我哭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所以您不应该再把我当小孩子看了,很多事情我有我的主见,如果妈妈您真的爱我,就应该让我学会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