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们都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人世间最美好的声音是妈妈的呼唤。妈妈,您是我最珍爱的人。您在我生命中太重要了,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健康的身体。还给了我舒适的家。妈妈,您为了我的成长,倾注了全部心血。
每天我还在睡梦中时,您就起来准备好早餐,再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每次送我到校门口时,您总是不厌其烦地一再叮嘱:要注意安全,要听老师的话。
每天晚上我作业完成后,您总是要从头到尾认真地检查一遍,把我错的和不会的题给我分析一遍。最近梅老师叫我们一天做两道奥数难题,您总会和我一起剖析,攻克难题。我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您的心血。
妈妈,我爱你!您不像别人的母亲那样,用一条绳索将孩子绑在学习上;您不会因为我考试考得不好而打我;您也不会因为芝麻小事大发雷霆。您的宽容和博大,让家成了我最温暖的港湾。我也会偶偶耍耍小脾气,也在背后说说您的坏话,过会我又觉得自己的行为实在可笑。
妈妈,您的爱无处不在。它在热腾腾的饭菜里;它在干干净净的衣服里;它在每天不厌其烦的唠叨里;它在助我成功的教训里;它在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奉献里。它平凡中透着伟大。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突然觉得您的爱就像空气一样,让我赖以生存,而却常常忽略它的存在。
我内心对您充满感激,却从没跟您说过,每天生活在一起,相处在一块,总不好意思开口说感激的话。但是没关系,我可以将它写在这次的作文上,表达我对您深深的爱意。我会努力地将它写成一本书,然后取名为《母亲女儿相处法》,也许会有很大的卖点,您说呢?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