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真不愧是父子,爸爸是个大懒虫,现在又遗传到豆豆身上,【豆豆是我给我弟弟取的小名】,我的弟弟已经七个月了,晚上我又来探班了,听爸爸说豆豆还没醒,豆豆已经从五点睡到十点了,医生说,这么点大的小孩,每三个小时都要喂一次奶,爸爸连吃奶的劲都使上了,豆豆才慢慢的睁开眼睛,豆豆吃着吃着又开始呼呼大睡了。
傻弟弟之——可爱版
胖乎乎的脸蛋儿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似乎随时在向你抛着媚眼,向你献着殷情。那双小手不停的捏来捏去即像叫你来陪他玩耍,又像跟你再见,真是可爱至极啊。
傻弟弟之——贪吃版
豆豆还有一个别称,名叫小猪,因为他很能吃,我的弟弟整天除了吃就是睡,他就是吃撑了也依然在吃,“吃吃吃。”仿佛总是在他脑海中的旋转奏合曲。
我的弟弟好玩吧,懒·可爱·贪吃,都是他的特点,也许他在人世间很平凡,但是他在我的心中却是绝对的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