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特别馋的表弟,他经常来我家玩,可是每次来都要把我的零食一扫而光,这不,他又来了。
“表哥我来了。”他说着就便推门进来了,他走到我的面前说:“表哥,你又买什么好吃的东西了?给我吃点吧。”我应声对他说:“哦,啥也没买。”“可是我怎么闻到了一股薯片的味道呢?哥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晕,那可是我费了好长时间才藏好的怎么一下就被他闻出来了,难道他有超级嗅觉?唉,没办法只好给他吃了,于是我把薯片从抽屉里拿了出来,递给了他,他又说:“哥,你真够哥们。”说完他捧着我的薯片吃了起来,他吃完了见我真在写作业,便悄悄潜入我的卧室,翻起了抽屉,过了一会儿只见他捧着大堆零食出来了,什么德芙巧克力呀,方便面呀,牛奶呀,还外加一大包薯片,噢天,我心疼呀!“哥,有塑料袋吗?”他问我,我说:“你拿塑料袋干嘛?”他应声回答说:“哦,这些零食太多了我吃不完,我想把它带回家吃。”天,吃了白食,还要打包呢!
等他把零食装好后,玩了一会儿,便走了,可是他走时还没忘记说一句话:明天我还来啊!真是要把我气死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