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弟弟只比我小一岁,论学习是顶呱呱,但是做什么事都是傻乎乎的。
那是个星期二的下午,我和梦媛、董浩和一些朋友,在一堆沙上玩得可开心、高兴啦!我们玩筑城、挖地洞、造房子等一些各种各样,形态不一的样式。突然,董浩大喊:“我的筑城成功啦!”梦媛听见了,便跑过去,一不小心踩垮我的“城堡”。这下我可生气了,虽说我是女孩,但是性格却跟男孩一样爱打闹。我抓起一把沙子就朝她扔过去。董浩看我这们欺负她的兄弟。也抓起沙子。碰巧傻弟弟李爽来了,董浩手里的沙子全扔在弟弟身上。董浩见闯了祸,拔腿就跑,不小心摔了一跤。弟弟连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我指着董浩说:“真是坏人有坏报啊”。
还有一天下午,天空乌云密布,不一会哗哗地下起雨来了。我因为出去玩时没带伞,所以跟朋友打一个伞回家了。弟弟怎么还没回来,我正在焦急的等着。这时门“咣”的一下被撞开,弟弟全身湿透了,像一只淋湿的落汤鸡。我假装很生气地说:“你中午不是带伞了吗?怎么还是给弄湿了?”弟弟笑着说:“我把雨衣借给别人了”。我白了他一眼,他只是无所谓的一笑。
弟弟的那般“傻劲”是多么可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