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呵呵,你们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会想:我怎么会有一个鬼弟弟呢?别着急,下面请听我娓娓道来:
贪吃鬼
有一次,姥姥给我们买了一大袋苹果,转眼间,一大袋苹果少了好几个,我回头一看,弟弟的口袋里揣满了苹果,嘴里还啃着个大的,我顿时火冒三丈,生气地对弟弟说:“难道你没听说过《孔融让梨》这个故事吗?”没想到弟弟笑嘻嘻地对我说“姐姐,如果你跟我抢苹果的话,就是以大欺小哦!”说完,弟弟就一溜烟逃走了,弄得我哭笑不得。
淘气鬼
一天,我去弟弟家玩,刚走到他家门口时,弟弟就连忙跑过来对我说:“姐姐,咱们去玩捉迷藏吧!”我才不想玩那么幼稚的游戏呢!于是,我掏出一本随身携带的漫画书看了起来。可谁知弟弟又把电灯一开一关的,让我看不清楚,没办法,只好陪他玩了。
捣蛋鬼
星期天,弟弟风风火火地跑到了我家,对我说:“姐姐你能不能把拟的相册借给我呀?”我看他急急忙忙的样子,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就把相册借给了他,可没想到,一个星期后,弟弟把相册还给了我就走了,我翻开相册一看,天哪,我所有的像片都被他画上了黄头发、蓝牙齿,当时可真把我气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