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烦恼!说起烦恼这两个字,我就会想起我的弟弟,没办法呀,我的烦恼就是他一个人带来的。
烦恼一:
每次弟弟来我家,我总要找一个适合的专位来藏我的玩具、私房钱(题外话:小小年纪竟然藏私房钱,讨打)、漫画书、信(我先申明,不是情信,是我哥哥们写给我的信)……可是我的弟弟有多动症,无论藏哪个地方都能被他发现,我正因为找藏宝贝的地方而烦恼。
烦恼二:
每当弟弟找到我的宝贝,他就会告诉我妈妈说:“五姨,哥哥藏私房钱,还叫我不告诉你,你说他讨不讨打。”妈妈肯定会大发雷霆,虽然没有像电视上孙悟空那样,因愤怒而变身为超级撒亚人,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妈妈现在的力量百分之百的可一胜过超级赛亚人十,“啊,我的屁股!”从我的房间里传来我被妈妈打的声音,而现在呢,弟弟趁我被打的时间,把我的宝贝全给我拿走了,呜呜!
烦恼三:
每次当我的宝贝被弟弟拿走时,我就会到他家叫他把我的宝贝还给我,他不但不还,还叫他妈妈来帮忙,真是二打一,不公平,唉!算了吧,谁叫他是我弟弟呢?这时,我聪明的大脑不服气,帮我想了个办法,“偷回来”,不,应该是拿回来,反正都是我的东西,可是弟弟也很聪明,藏了一个我怎么也找不着的地方,谁叫我没有多动症呀!
……
弟弟,我求求求求(后面省去百万亿个求字)你了,别在给我带来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