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弟弟,聪明又淘气,我一想起我那聪明可爱的弟弟,我就想亲他们一口。
我的两个弟弟今年四岁了,他们长的一模一样,我的大弟弟叫武馨宇,二弟弟叫武馨乐,大弟弟的性格有一点温玩得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不管是干什么都是有模有样。有一次弟弟在床上叠枕巾,他每叠一层都要用小手扑拉的平平整整的。我就上去给他弄乱了一下,弟弟没有吱声又重叠了一次。我又给他弄了,弟弟还是没有吱声又叠了一次,我弄了4次弟弟出声了。“姐姐别动再动就不和你玩儿了。”我和爸爸妈妈都笑了起来。
再说说我个二弟弟,老二是个淘气的小家伙,他总是做一些让我高兴的事。每次做了一些坏事都要赖在哥哥身上。不想干什么他都叫哥哥先去。有一次,妈妈喝完水以后把杯子放在茶几上,里面还有半杯水,妈妈进入厨房做饭去了,等妈妈出一看半杯水已经不在了,都进了爸爸的皮鞋里去了。爸爸回家以后说:“谁把水倒进我的皮鞋里了”?老二说:“我没弄,我们给你洗呢!”
我很爱我的弟弟,有弟弟在我身边每时每刻都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