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弟弟,他不仅是我的弟弟还是我的老师,他不但教了我很多东西,还经常叫我哭笑不得,是我们家的小开心果。
他有着粗粗的眉毛,胖乎乎的脸蛋,樱桃红的小嘴,他很胖,所以他走起路来才会一颤一颤的,他最怕人说他胖啦!他胖乎乎的脸蛋常常使人想要掐他一下,因为他时再太是胖胡啦。
他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有一次,爸爸给我们买好吃的,我们俩一人一份,正好邻居家的小孩出来啦,他冲我要,我不给。谁知弟弟却把那一袋好吃的都给他啦,我生气啦,就往家走,弟弟追上我说“姐,没事就给他吧,他是小孩,还是咱家邻居,就让着他一点吧,大不了我不吃啦,做人要大度一点吗!”我笑笑说“不错嘛学会尊老爱幼啦嘛!”其实是他教会了我尊老爱幼。他真是能做我的小老师啦!
一天,我放学回家,调皮的小弟弟竟然捉能我,回家后我身心疲惫,没等吃饭呢就睡着啦,小弟弟见我睡着啦就起了坏心眼子,他拿着油笔在我脸上画了一头猪,他告诉奶奶说我不吃饭啦,等我醒后就要上学啦,我上学时,我姐看见我就笑,我特奇怪,就回屋照镜子,看着我脸上的猪 我哭了起来,我使近的洗,却还是有印,我就想等弟弟回来他就完蛋啦。他放学后不敢回家,我却早回来啦 , 他回来是我大姐就说我没回来,他信啦,却没想到我就躲在他屋。他来时我就背后突击,一顿暴打。“姐姐,饶命”这声音回荡在屋子里!
看!没错吧,他不但是我调皮的小弟弟,还是我的小老师 ,我越来越喜欢他啦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