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难忘第一次作文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打针,第一次上学等等。。。。。。而至今还令我记忆犹新的是第一次生海盗船时情景。接下来我就和大家来分享我的第一次吧!
记得六岁的时候,我和姐姐还有堂哥一起去中山公园玩,一进公园堂哥便相中了一个大家伙——海盗船,我和姐姐想开溜,不料还是被堂哥发现,硬拽着我们姐妹俩去票房买票。
票买好了,我不安地走上去,系好了安全带。“怎么办?我怕,都是你,哥,我想下去!”姐姐说。我附和着点点头,“马上就要开始了,等等吧,我听说这个可好玩啦!”哥哥开心地说道,完了完了,连退堂鼓也打不成了,怎么办呀!我不想坐,哼哼,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试试了!
“咕一咕”机器开始晃动了,一开始感觉还好,姐姐拍着手开心地说:“好玩,像玩秋千一样!”堂哥来了一句:“好戏还在后头呢!”船越荡越高,一阵凉风与我迎面而来,我感觉很不舒服,想吐。“啊,我怕,救命啊!”姐姐死抱着铁杆不安地说,我望望哥哥,他的笑是那么的从容,随着海盗船的越荡越高,我心里也越来越不舒服,喊出来吧!可是大庭广众之下,叫我怎么喊出口呀,哎呀,管他三七二十一,喊吧!“救命啊——!”
“呃!终于结束了”我解下安全带,如释重负,我长舒了一口气,白了堂哥一眼,突然,我心里怪怪地,连忙跑到垃圾桶旁,“咔~~哎哟,”这个堂哥,可把我害惨了!
这一次坐海盗船后,我对任何惊险游戏都产生了畏惧感,同时我也明白了什么叫“量力而为”,我以为再也不敢坐海盗船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