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难忘第一次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让你一生难忘的经历,我便有一次让我极为难忘的经历,那便是我第一次撒谎。通过那一次我懂得了诚实的意义,也明白了撒谎的后果。
每一次放假都意味着会有一大堆作业来围堵我们的假期生活。那个为期三天的假期老师却为我们布置了一大堆作业,得知这些作业后,我内心的第一个反应是抗拒。因为我想要一个轻松快乐的假期,然而事实却是不由得我选择。
我看了一下子作业,语文作业不算太多,于是我就开始全神贯注的写起了语文作业,40分钟过去了,我已经把语文作业消灭了一大半,但是我一看数学作业,我顿时傻眼了。因为数学作业太多太多了。
回到了家里,我吃了午饭,就开始玩电脑了。我玩了一小会儿电脑,就开始写我的作业了,我先开始写我的语文作业剩下的作业了。写了大概20分钟左右,我又开始写数学卷子了,数学卷子非常非常的难,经过90分钟的艰难攻克,我终于写完了一张数学卷子。嗨!我叹了一口气,还有三张卷子呢!不管了先玩一会儿再说吧!于是我骑上自行车,拿上手机,就去找我哥哥玩去了,我疯玩了一下午。
放假的第二天的上午,我不想写卷子,于是我就又玩了一个上午,到了中午的时候,我自己煮方便面吃了。下午的时候,我消灭了两张卷子,就又开始玩我的游戏了。到了第三天,我什么都不想写了。就对爸爸妈妈说:“我作业写完了。”
到了开学的那一天,老师检查作业的时候,我没有写完,老师又通知了家长,于是我就在电话里被我爸个训哭了。
撒谎的滋味不好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