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难忘第一次作文
我有许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包混沌,第一次画画,第一次毕业……
有一件事,是我最难忘的第一次。
我小的时候,那时我四岁。爸爸下班了,拿了一个大的包。我跑过去一看,当时我还小,不知道那是什么,我就问爸爸:“爸爸,这是什么。”
“你猜猜。”爸爸说。我猜了半天也没猜出来。“是玩具吗?”“还是爸爸告诉你吧!这是轮滑鞋。”
我心里想,轮滑鞋是什么?但是,听起来蛮有意思的吗于是我想玩一玩。
爸爸让我抓着橱子往前滑往后滑,觉得很好玩。从那时起,我对轮滑鞋产生了兴趣。爸爸还抓着我的手,在小区里,从北边滑到南边,又从南边滑到北边。当时心里还是害怕摔倒,我只敢一只脚滑。
爸爸又给我买了护具。慢慢的,我自己戴着护具,开始自己滑。我虽然摔倒了,手火辣辣得疼,我仍然站了起来。
现在我不戴护具,也不用爸爸扶着了,也可以两只脚滑了,自己在屋子里一圈一圈地滑,正着滑,倒着滑都可以了。
看玩轮滑就是那么简单,成功的秘诀只有一个: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