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成长400字作文
小时候的我,天真无邪。经常闹出不少笑话,现在想起来,还记忆犹新。
小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我两岁半就上了幼儿园小班。那时侯老师上课,我还不会听讲。有一天,小朋友们都在画画,我在下面摇晃椅子玩,摇着摇着椅子倒了,我磕在桌子角上,牙齿把舌头哏了个洞,嘴唇上的皮也擦破了,还流出了鲜红的血,没法敷药没法包扎,我只好忍着,没有掉一滴眼泪,第二天我的嘴肿得像猪嘴似的,可还是照样到幼儿园上学,就连老师也夸我坚强呢。
记得我刚学会说话时,妈妈就告诉我见到熟人要打招呼。跟妈妈岁数差不过的女人要叫“阿姨”,跟奶奶岁数差不多的要称“奶奶”······有一天,幼儿园放学了,我到姑姑工作的学校那边去玩,有好多老师围过来都问我称呼她们什么,我睁大眼睛看,有的叫阿姨有的叫奶奶,有个王老师走过来问我叫她什么,我仔细瞅了半天,她比妈妈岁数大,比奶奶年轻,我就灵机一动临时发明,叫了一声“阿奶”,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直到现在我还叫她“阿奶”呢。
童年快乐的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也在慢慢的成长学习中长大。记得去年暑假我学习上网查资料。一个老师让我帮他找一些关于中年级的英语练习题,我用“百度”一搜很快就都出来了,然后我就把它下载完成到E盘,交给老师看了都说我很棒,我听到老师们的赞许很得意,但我决不骄傲,还要继续努力!
童年是美好的,是灿烂的,是五颜六色的。而且这些事也是我成长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