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成长400字作文
越长大越不安,不得不看着梦想的翅膀被折断;越长大越孤单,不得不打开心中的保护伞,也在突然间明白,未来的路途并不平坦,难道说改变是必然?
——题记
爱幻想,很敏感,有那么一点小小的叛逆,渴望温暖,却时常忘记了自己要付出。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还是个孩子,是最天真的好孩子。所以我害怕长大,害怕偶然间发现自己不再是曾经那个无暇的孩子!长大了,就不能任性;长大了,就要承担许多;长大了,就要展开已丰满的羽翼,离开父母独自一人去闯荡被现实侵蚀的污浊的天空!
时光像跳跃的音符悄悄从指间流过,随着时光流逝慢慢长大的我却拒绝长大,讨厌大人的世界,只想用一个孩子的眼光将这个世界看得简单而美好,每天以大人的笑容来迎接温暖的太阳。。。。。。长大后的世界,太过复杂。
慢慢长大的我变得容易感动;慢慢长大的我最害怕分离;慢慢长大的我偶尔觉得孤单。。。。。。我一点点的改变了,自己却不曾觉察,或许即使害怕,即使抵触,即使心中是那般不愿,我仍旧要成长。但至少现在的我仍是个孩子,仍将世界看得简单而美好;仍在父母怀中任性的撒娇,仍旧。。。。。。害怕长大。
害怕又怎样呢?即使不愿,也要成长。。。。。。
所以我要把握现在,趁着还未长大,依旧孩子,努力让自己的羽翼更加丰满一点,努力让自己更坚强一点,努力让自己更加坚定信念。直到有一天,我不可避免地长大了,可以稳稳的走在成功的道路上,用不再稚嫩的眼神欣赏着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