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成长4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就像一片望无边际的天空,天空上有许多颗闪亮而又美丽的星星,每一颗星星之所以那么美丽,都是因为它们包含着美好的事情,那颗最美的星星包含的事情令我难忘。
那天我在门口玩,看见一个人骑着自行车把一个大姐姐给撞倒了,可是那个人也太过分了吧!他竟然把大姐姐撞倒了,还不下车去扶一下被他撞倒的大姐姐,反而骂她,我那时看着真替那个姐姐抱不平,便跑过去对他说:“你把姐姐撞倒了,不扶人家也就算了,还骂人家,太过分了。”那位叔叔却说:“小娃娃,关你什么事,一边去,不走我打你。”我并没有生气,而且还走上前去尽心尽力地解说,他终于明白自己错了,把大姐姐扶起来,还郑重的说了声:“对不起”,还特意感谢我教导他,大姐姐也感谢我给她帮忙。
回家时,我感觉到我周围的植物,都在为我欢呼。我懂得了面对那些不讲道理的人,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