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成长400字作文
就算是任何一种语言也无法描绘出我们的心声,任何一种音乐也无法将我们内心剖开。我们总是要学会自己了解自己,自己让自己成长,我们的文字也需要时间,也需要成长。
如果给我阳光,我绝对不去看黑暗;给我黑暗,我绝对无法看到光亮。可是没有谁可以一直向着阳光去看,也没有谁可以一直在黑暗里。
纯白时代
阳光静静地撒在校园里,纯白的栀子花在阳光的沐浴下绽放。不需要自己寻找着这世界,所有的物品都以配齐。
从小学开始,我们都一直灌输着积极向上的乐观主义,一点一点地活在被编造的世界里。每天写着雷锋叔叔好,所以到现在我对雷锋叔叔都敬佩。每天听着童话故事睡觉,使我相信是公主就一定会得到幸福,是巫婆就一定会受到惩罚。可是随着长大,我们发现所有的东西并不是书里写道的一样。白雪公主不一定会得到幸福,巫婆也不一定会受到惩罚。
灰白时代
学校的大门可以锁住我们的脚步,但是却无法锁住我们的心。对这世界有很多的好奇,对这世界有很多的疑问,所以我们在一直寻找,独自。我们开始逐渐地向着那些未知的世界攀登,在别人给我们的世界中,在不同的人的世界里,我们开始找到了共性,就是说在神秘园中有无数的脚印,我们一直不停地搜索着直到我们发现总有一条大多数人走过的路。那些大多数人走过的路,是经过几个世纪以来时间的洗礼。莎士比亚﹑雨果﹑曹雪芹等人悄悄地走进我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