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每个中国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或小或大,但每个小小的中国梦汇聚成一个共同的很大的中国梦。
小时侯,我常常对着天空发呆,等待着流星雨的到来,就像樱桃小丸子一样痴痴等待。因为听老人说过,流星雨是很神奇的,可以满足任何愿望。流星雨肯定特别喜欢小孩子,一定会让我的梦想实现。
我心中的梦听起来很幼稚,很可笑,但我还是要告诉大家;由蛹化蝶。虽然人人听后都笑着走开,但我执着的性格却不肯认输。没人懂我没关系,只要我自己在乎就行了。理由很简单,因为梦是我自己的。于是,一见到流星,我便加深了一次对梦想的渴望。在内心深处,我始终坚信我总有化蝶的一天。
我的数学成绩特别差,我化蝶的第一步就是就是数学要考130分。这条路必定是坎坷艰辛的。每当试卷发下来,那鲜红的x和同学们鄙夷的嘲笑,便充斥了我的整个大脑。我只能独自去面对这份痛苦,只能将它藏在心灵最深处的地方。我知道,成功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我坚信;心若在,梦就在。我坚信我会等到我破茧的那一天的。
于是,教室里多了一个安静学习的背影,老师旁多了一双注视的目光,课桌上多了一个伏案学习的身躯。
就这样,走过了一天又一天。就这样,我用汗水浇灌那梦想之花。就这样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终于,我如愿以偿。我成功的迈出了奔向梦想的第一步,我勇敢的冲破了那厚厚的茧。
这只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