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人人都有梦想,可是,梦想是什么呢?其实呀,梦想是现实的东西,只有经过辛勤的劳动与付出,并且脚踏实地,就能拥有梦想,实现梦想。而我,已经有一颗梦想的种子深深扎根在了我的心中。我知道,虽然我没有天才般的智慧,没有过人的才干,但我有一颗炽热的心,有一双勤劳的手。我相信,努力了就会成功,努力了就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当我看到那些科学家创造出一件有一件令世界瞩目的发明时,我震惊了。从那时起,我就有想过长大以后也要和这些科学家一样创造出一件又一件的发明,为人类的世界造福,给人类的生活带来方便。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看着似真似幻的宇宙,看着无边无际的银河,看着星辉一闪一闪的亮着,仿佛来到了另一个空间,是多么的美,美得不能用语言来形容,我会站在月球上高呼:我们中国是最棒的!
我们每个人都有有自己的梦想,没有梦想的人就像在茫茫大海中一样,迷失了方向,梦想就像一个指南针,指引你前进的方向,梦想就像远方的一座灯塔,闪烁着迷离的灯光,照亮你前进的道路,并通过自己刻苦的练习,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来完成自己美丽又快乐的梦……
所以,我要多读书,增加自己的学问,让知识的大门永远像我敞开;让知识的营养灌输进大脑;让知识充补我五彩斑斓的童年!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