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学会了作文
每次看到同学或其他人穿着轮滑鞋从我眼前滑过时,我都会羡慕的想:他们滑的多好啊!要是我能学会就好了!
一天,我发现妈妈给我买了一双轮滑鞋,便高兴的穿上出去学轮滑,谁知,就当我兴奋地走出家门准备学时,就“扑通”一声摔了一个大跤,马上,我鼓起力气,重新吃力地站了起来。这时,妈妈对我说:“这样不行,必须先从简单学起,不如先到平地上去练习。”于是,狼狈的我由妈妈轻轻地扶着慢慢地走到一声平地上。
我先练起了踏步,我左脚踏在地上,右脚放在空中,双脚互相交换,渐渐的,我的踏步熟练了,我再练起了滑行,只见我弯下腿,迈开脚开始滑行,开始我滑得很慢,经过练习后,我渐渐开始滑得快了。然后,妈妈告诉我一些技巧,如:刹车时要弯下脚等等。并让我继续练习,熟能生巧。很快,我便能自由地滑行了。我骄傲的说:“哈哈,看,我滑得多好。”妈妈说:“不要骄傲,再巩固巩固。”我不以为然,仍然骄傲地滑行着。没想到,突然又摔倒了,这时我才醒悟过来,加紧了练习。经过我的努力和妈妈的讲解,我终于学会了轮滑。
我真高兴,经过千辛万苦我终于学会了轮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