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您好,我是您的女儿——侯翔,今天,您就好好听听我的心里话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不要偷看我在电脑上储存的日记。您知道吗?每当您说漏了嘴时,我会非常伤心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放过我的小制作吧!在美术课上,我精心制作了一件件小工艺品,把它们当成了我的“掌上明珠。”但您却说是一堆“废物”时,您想一想我的心情。您知道吗?这对我来说是多么痛心的事啊!这还不重要,有一次,你竟然把它们给扔了!以后,我做上小制作后,只好把它藏到安全的地方我才放心。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应该减减肥了,有一次,您去体检,竟然体重160多斤!看来,您的体重增加了。再不减肥的话,您想一想,您还会再加重的,太胖了对身体不好,您要注意身体啊!
妈妈,您虽然有些不对的地方,但在我心里您是我最好的妈妈,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