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爱您,是您把我带到这个阳光灿烂的世界,在您无微不至地照顾下,我渐渐长大了。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原谅我偶尔的调皮捣蛋。其实我一点也不想惹您生气。我知道妈妈很辛苦了。每天,您除了要上班,还要辛勤地料理家务,为我洗衣做饭,辅导我学习。您的爱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快乐,您的爱常常让我想起孟郊写的一首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次想起这句诗我就深深地明白妈妈对我的爱有多么的伟大!
亲爱的妈妈,我会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您。我要用我的行动来回报您对我无私的疼爱。我不会忘记您对我的爱。妈妈,母亲节要到了,我想对您说:“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祝您身体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