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真伟大!我想如果没有您的关心,我就不能健康成长,我不能离开您。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八十五分,我以为您会狠狠地打我一顿。可是您却没有打我,而给我讲道理,把我失误的地方指出来,鼓励我下次一定要考好。还有我三年级的时候,我好几次日记没有写,事后还不承认,您知道真相后狠狠地打了我一顿。小的时候,我把家里的玻璃,您每次都饶恕了我,我有时候还跟您顶嘴,您都耐心说服我。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尽职的母亲,您的心里只有别人,没有自己。每次您下班时,一回来就问我怎么样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真是一位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