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当我深情吟诵这首诗的时候,母爱宛如一股暖流涌入我心,我想要对妈妈说:“我爱您!”妈妈,小时侯我喜欢躺在您温暖的臂湾里听您讲故事,“小红帽的聪明、白雪公主的美丽、卖火柴小女孩的悲惨、大灰狼的可恶、小狐狸的狡猾,都在您声情并茂的描述下认识,您的臂湾有我太多的甜蜜,现在才知道妈妈的胳膊是用慈爱做的,躺在里面怎能不甜?
妈妈,还记得那次考试吗?当我拿着考了一百分的数学试卷兴致勃勃给您看,想得到您的奖励时,您挂着笑的脸停滞在最后一道附加题上,那是一道奥数题,我没做对。您耐心地给我分析题,不厌其烦的讲解,并举一反三的让我练习,直到我能熟练的做好为止。妈妈,现在我知道∶严格也是一种爱。 妈妈,您的爱就象是一场春雨,一首清诗,润物无声,绵长悠远,我要对您说∶ 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