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非常漂亮、美丽,她长着乌黑乌黑的头发,就好像瀑布一样流下来,圆圆的脸蛋,就像小小的西瓜,细长的眉毛就好像一条弯弯的柳叶,一双明亮的眼睛,就像一个很大的圆圈,当妈妈身穿雪白雪白的连衣裙,就像一位漂亮的仙子。
我的妈妈好像一名有魔法的绿手指,它用手指一点,花儿、草儿和树儿都变绿了,妈妈又用手指一点,花儿、草儿和小树都茁壮成长,把大自然变得更美好。
我的妈妈还是位伟大的航天员!瞧!它带着氧气瓶,飞到了月球,它在那里找到许多宝贝,给我们带回地球来,地球变得更迷人了。
我妈妈是一位好心的仙子,她长着一对雪白雪白翅膀,手里拿着一个魔法棒,我难过的时候,它一变就变出一本笑话书,讲给我听,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我妈妈像一只蝴蝶,她飞呀飞呀,把蜜都带在翅膀上,给我吃一吃甜甜的蜂蜜。
有时候我妈妈非常温和就像一只温柔的小猫,有时候她非常暴躁就像一只发怒的狮子。
不管她是航天员、美丽的蝴蝶,还是美丽的仙子……,但她还是我妈妈,我爱妈妈,妈妈也爱我!永远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