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快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这首儿歌在小的时候是妈妈教我唱的,每当我唱到或听到这首儿歌都会想的我的妈妈。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仁慈的人。在你出生的那一天,她对你百般疼爱,不让你受苦受累,她时时刻刻在关心你,疼爱你……
我的妈妈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职工,她十分勤劳,没事也不会休息的,她终会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家务活她全包了,可是他毫无半句怨言,任劳任怨。妈妈不仅干家务活,还自己种了菜,每天妈妈都去园子里。有时七八点钟才会、回家。她每天的很忙。
我的妈妈十月怀胎才生下我,又把我养大。我这一条命是妈妈给的。在这几年中,妈妈一直关爱我,。我在她的怀抱里慢慢长大。是妈妈的关爱,让我感到我温暖。我应该好好学习报答她。
有人常说:“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我也觉得。
也许,母爱是春天的阳光,我像春天里的小花。她滋润我,爱护我。
也许,母爱是一阵带来信心的风,在你失落时,她鼓励你,让你找回自信。
也许,母爱是一片大海,自己像一条小鱼儿在她的怀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母爱你真伟大,妈妈您更伟大。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