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我喜欢400字作文
啊!万物复苏的春季,硕果累累的秋季,银妆素裹的冬季!却都比不上我心中那炎热的夏季。
我喜欢夏季不是因为在夏季可以吃上凉爽的冰激凌,不是在夏季里外出旅游,而是深深的爱上了这夏季的温度。
夏季的温度,犹如热恋中的男女,犹如一个勤奋的学生在埋头苦干,犹如神六上天时,人们激动的心情 。如此奇妙又如此神秘。
夏季人们在树荫下乘凉,不知不觉便谈论起各自的子女,大家七嘴八舌"":我儿子是大学生,这与他的勤奋是分不开的,我儿子才上高中,再过几年也快考大学了! 我的儿子呀,你可千万努把力呀!我女儿……""
对呀!考出好成绩,就要勤奋。夏天得我温度是我学习的榜样,是一种鼓舞人的力量,是我一个新的起点,使我人生中的一个挑战,勇敢的人把夏季的这种热乐观的认为是一次""阳光浴"",而不敢面对困难的人,就会选择太阳镜和一些防晒用品。
同学们,努力吧!勇敢地向夏季发出挑战,勇敢地接受这夏季的温度。
SUMMER,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