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喜欢400字作文
今天我来讲讲订报刊。爸爸从单位带回来一本报刊大全,里面有所有的报刊的名字。今年我们家有很多报刊,有外婆喜欢的《南方周末》,阿太喜欢的《中国电视报》,爸爸喜欢的《中国国家地理》,我也很喜欢看的,介绍很多很美的风景;有妈妈爱看的《新民晚报》《为了孩子》,当然最多的是我的,有《娃娃画报》《小朋友》《少年科学》《小哥白尼》等等。现在外婆和阿太回去了,明年只订我和爸爸妈妈喜欢的报刊了。
我和爸爸一起找,妈妈说她小时候爱看《少年科学画报》,爸爸说小时候看《儿童文学》,我找到了这2本刊物的编号,爸爸上网查看了,儿童文学现在分上中下,每月有3本,挺不错的,两本都订下了。我在朗朗家借过《英语学习报》,我看了觉得很好,这次我也订了一年的。我喜欢学习类的,我找到了《天天爱学习》,有语文、数学、作文三本,真不错。爸爸又帮我订了一本《我们爱科学》。这就全了,明年我每月都会收到很多的报刊,我多想快点看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