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冬天那一缕缕明媚的阳光。早晨,阳光照射大地,照进我的房间时,那种感觉太好了,仿佛再冷的天也使我感到暖洋洋的。
我喜欢花,那淡雅芳香的茉莉药,让我久久不能忘记它那美妙的味道。我也喜欢百合,玫瑰。。。。。。等香味浓郁的花。山中不知名的小野花,我也同样喜欢。
我喜欢一种在人们脸上绽放的花,当我每天早上顶着寒风来到校园时,看见同学笑着对我说:“早上好!”时,我感觉受到世界是那么亲切。
我喜欢读书,在书籍中,我会不停地学到知识,直到妈妈过来说:“睡觉了!”时,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书的海洋。
我喜欢照相,每当有一个个精彩的时刻时,我都会用照相机照下那精彩的一刻。
我喜欢锻炼身体,每天下去压压腿,跑跑步,会一身轻松,我还爱在学校踢毽子,每一次破了我自己的记录时,都有一阵阵地惊喜往心头上涌。
我喜欢梦,在梦中的那些一个个奇妙的情景,我去了新疆草原,骑在马上很自豪;我梦见我在一堆茉莉花上晒着太阳睡大觉。我在一颗巨大的宝石上与同学一起玩耍。。。。。。
我也喜欢生活,生活中美妙的景象,伤心的景象,开心的景象。。。。。。,像一部部电影,一个个涌上我的心间。
世间的万物我都喜欢,有无数的喜欢充满了我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