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我喜欢在迷茫的晨雾中或是牛毛细雨时走在幽幽的山径上,小草刚刚探出头,应了一句:“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而小花朵有些只露出丝丝“内衣”,还有些大方的完全展开,更多的则是含苞待放,羞羞答答不肯立刻绽开的花骨朵儿。
我喜欢夏天。我喜欢在火辣辣的太阳下奔跑,出了满身的汗时,跳到游泳池里舒服的呆一会儿。我还喜欢在宁静的中午,躺在树荫下听那知了的演唱会,那“歌声”是那样踏实,悠久绵长。
我喜欢秋天的太阳,它既没有春天的妩媚,夏天的泼辣,更没有冬天的冷漠,它反倒像一位慈爱的母亲,温柔怜爱又疼惜的看着自己的女儿——大地。
我还喜欢冬天。喜欢那厚厚的积雪,我可以在那积雪中疯狂的奔驰。跑累了,躺在那平坦的雪地上,望着那纯净的天空,似乎看见了那遥远北方的山峦 和清澈的湖水 。。。。。。
我喜欢小狗,不管是哪一种类。我喜欢可爱的贵宾犬,忠诚的牧羊犬,勇敢的护主犬,毛茸茸的松狮犬,以及健壮的藏獒。我也喜欢寻常人家的杂种犬,它们是那样调皮可爱。
我也喜欢旅游,无论在哪里。我喜欢奇特的黄山,险峻的华山,富饶的九寨以及高大、神奇又壮丽的黄龙,我认为他们一样是大自然疼爱的儿女。
我还喜欢······
可比来比去,我还是最喜欢大自然。并由衷的喜欢我们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