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_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们已经相伴五年之久了,他个子在我们班里算中上等的,胖乎乎的,他留了一个寸头,眼睛又黑又大的,笑起来很憨厚的样子。他很善良,也很聪明,他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
我们从一年级起就是好朋友,在学校里我们在一起学习,一起做游戏,呵呵,还一赶快劝架了。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和好多男生打起来了,越打越猛,彭啸之很着急的跟我说:‘‘你快看!他们几个闹着玩怎么都打起来了,我们赶快去劝劝架吧!’’于是我们赶快跑了过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们拉开,嘴里还不停的说:“别打了!别打了!”可是他们还是不听,这下我们俩真急了,大声的喊:“别打了!别打了!要打就来打我们俩吧!”这么一喊还真管用,他们马上就住手了。从那以后,大家都叫我们“劝架敢死队”。
我有一个坏毛病:做事总是丢三落四的,尤其是写记事时总是记不全,我经常回到家后给他打电话,有时问作业,有时问语文画的词,他从来没烦过我,总是很耐心地告诉我,我从心眼里感谢他。嘻嘻,我的好朋友,他就是我的同班同学彭啸之,由于他长的很可爱,所以我亲切的叫他“彭彭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