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五_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欢欢。它有一身棕色的皮毛,还有一双像玻璃球一样的眼睛,圆溜溜的,在黑夜里会吓人一跳。
欢欢是一只非常聪明的小狗。有一次姥姥给了我一块大骨头,我扔了出去,它飞快地跳了过去。咬住骨头送还给了我。我笑了笑,把骨头奖励给了它。它还会捉迷藏呢!如果我躲在哪个地方,它只要用鼻子闻一闻我在哪里,就可以找到我。
欢欢的记性特别好。我们虽然不经常见面,可是,我每次去姥姥家,它都会欢蹦乱跳的到大门口迎接我。
欢欢还很重感情。每次我和妈妈回通辽的时候,它都很不高兴。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又要走了。为什么不留下陪我玩呀?”我对它默默地说:“我也没办法让自己不走,因为我还要上学呢!”可它还是闷闷不乐。听舅舅说:“我走了以后,它还会好多天都不怎么吃东西。”就是因为它有这么多可爱的地方,我们才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