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太多了,有快乐宝贝,辛福宝贝,青青宝贝,等,但我最喜欢的是快乐宝贝-周萍萍。 她有一双水弯弯的眼睛,短短的头发,樱桃小嘴巴。 3年级的时候,我和她坐在一起。
有一天,我的钢笔没带,刚好要考试,我向几位朋友借,她们都说只带了一支,这时周萍萍说;"我借你吧。我听了说你带了几支。周萍萍说我带了很多支,你拿去用吧。我听了说了声谢谢。周萍萍笑了。我心里想你真是我的知心朋友。第2 天,试卷发下来我一看9十几分。我对周萍萍说都是你的工劳。周萍萍说是你读书时的细心。我 们都笑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周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