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狗作文
星期日的一天,小狗去公园散步,那里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小狗看见了一束美丽的鲜花,找了几朵,急急忙忙的赶回家。拿起电话打给小猫,说:“小猫,等一下在森林约会。”小猫说:“那,好的。”
过了15分钟,他俩各自来到了森林,小狗说:“你先闭上眼睛,我有一份礼物送给你。”小猫就闭上了眼睛,小狗把一束鲜花放在小猫眼前,说:“可以睁开眼睛。”小猫就睁开了眼睛,一看见,说:“小狗,你这些鲜花从哪来的?”小狗说:“在公园摘得咯!”小猫说:“小狗,你这样做太过分了!你这样子是不爱护花草树木的行为。”小狗皱起眉毛说:“哼!我摘了几朵花才不是不爱护花草树木的行为。”突然,他俩吵了起来,小兔听见了,走过去说:“发生了什么事?”小猫说:“小兔,你说在公园摘了几朵花是不是不爱护花草树木的行为?”小兔说:“这当然是啦!”小狗听见了,低着头对小猫说:“对不起小猫。”小猫说:“没关系,只要你改正就行了。”小狗就低着头回家了。
从此以后,小狗改正了不爱护花草树木的错误,还成了这个森林中的小博士呢!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