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豆豆。这只小狗是我生日的时候小姑送给我的,我十分喜欢它。
豆豆刚到我家,我便爱上了它。只见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来滑滑的,十分舒服。它脸上长着一对大眼睛,像黑宝石一样。看起来炯炯有神三角形的鼻子又黑又亮,可精神了。
每天我放学回来,豆豆见到我总是活蹦乱跳的,好像在说:"小主人,经过一天的学习你累了吧,和我玩一玩游戏吧!"从它眼神中,明显可以看出它十分想和我玩游戏它和我玩时,尾巴总是一摆一摆的。似乎这样更亲近些。它抬头的时候,像一个高贵的公主。我看它的时候它似乎有点怕羞,一跳一跳的。有时它像一个守护神一样,与我寸步不离,我走到那它就跟到哪。
又是,豆豆还大摇大摆地走着模特步过来,来点造型。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这个时装步是不是很地道呀?”每次看到它滑稽的姿势,我都会忍俊不禁。我做个猴子的鬼脸,这家伙也跟着学,还真有点像呢。难怪,人们都说狗都通人性。
最有趣的是给他喂饭的时候 。不给他吃,他就条件反射般的口水长流,怪可怜的。他头朝上,望着我手中的食物,尾巴伏在地上,一副十分温顺的样子,让你不得不考虑给它吃饱点、吃好点。
朋友,你说,我能不爱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