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狗作文
它,绝对是个馋鬼,看见人们手里拿着美味走出家门,他两只眼睛发光,一个箭步冲上前来,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仿佛在说:“我看家护院很辛苦,快赏给我点吃的吧!”这就是姥姥家的小狗:豆豆。
豆豆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垂下来,眼睛还挺大,黑黑的鼻子,黑白相间的毛色,尾巴只有在休息时才会停止摇晃,样子真是可爱!
豆豆很聪明。在我来到姥姥家之后,它过上了“小康生活”,无比幸福。我给它许多美味,如:肉、骨头、饺子等,他会站起来,两只爪子微微合拢,摆出谢谢的姿势,接着,把牛肉干,饺子当场“解决”,再将骨头叼回窝里,慢慢享用。
有一次,我蹲下将手伸出,它竟然把一只爪子放在我的手上,仿佛再同我握手。我立刻奖它一块牛肉,它美美享用一番。
它最爱玩的游戏是追蝴蝶,一只蝴蝶落在它的鼻子上,它先用爪子准备捉住蝴蝶,可是蝴蝶早有准备,飞了起来在它头上打转转,豆豆生气地叫了两声,发疯似的追着蝴蝶,蝴蝶飞走了,它沮丧地回到我的身边,我抚摸着它的头,我把事先准备好的水放在地上,它咕咚咕咚喝了半盆。
豆豆就是这么调皮、可爱,关于它的“光荣事迹”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到来了,希望你下回还能听我讲豆豆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