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狗作文
我有一位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是一只即可爱又通人性的小狗。
这只小狗可漂亮了!因为它全身长着黄毛,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小黄”。小黄全身毛绒绒的。头上长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仿佛随时准备抓小偷。一只小小的鼻子乌黑发亮,你可别小看它,上面那两个小黑洞洞却像雷达一样敏感,任何特别气味,都别想从这两个鼻孔前溜过。它的脖子上系着一个大铃铛,一跑起来就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它的四肢虽然短小,但跑起来飞快无比,像离弦的箭又像脱缰的马小黄虽然不会讲话,但它能用尾巴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每当它的尾巴得意洋洋地翘起时,表示它很开心;要是尾巴倒了,表示它正在发怒.
小黄可是我难舍难分的好伙伴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个见到的总是小黄此时,它会站起来,飞快地跑上前来,不是用嘴扯我的裤脚,就是用鼻子增我的褪,有时它还会跳到我怀里,用舌头舔舔我的手,我见了便抱起它,和它亲热的去玩耍一番.
小黄还能给我们看家不管什么时候,哪怕是三更半夜,夜深人静的时候,只要一有动静,小黄就跳起来,汪汪地叫个不停.
小黄,我爱你,不光爱你的美,更爱的是你为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