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
“喂!醒醒!你好吗?”一个陌生的声音在兹馨耳边响起,“喂!醒醒!你还有呼吸啊!还是活的啊!”兹馨缓缓的张开双眼,看到了对方是一条狗。“咦?我怎么到了这里?”陌生的狗听到兹馨说话,好像很高兴。“太好了!你终于醒了!”兹馨还有点晕,但还是说到:“你好,请问这是哪里?”陌生的狗说:“这里是北极。”
兹馨惊讶了,这里茫茫大雪,真的是北极!陌生的狗又说道:“小姐,我叫夏瑞,请问小姐你芳名?”“你好,我叫兹馨。“兹馨,很好听的名字。“夏瑞说。”喂!夏瑞!丝丝生了!快来用皮毛暖和丝丝和小狗崽啊!“在附近不远的帐篷里,传出了叫夏瑞的声音。”来了!“夏瑞喊道,“兹馨,我们这里是沃尔村落,小狗崽的存活率很低。所以,小狗崽出生是我们大家的一件重要事,我们要用皮毛暖和产仔的母狗和小狗。我是公狗,皮毛厚,所以大家都不敢让公狗缺席,我特殊才缺席的。“”我能去吗?“兹馨问道。”来吧!“夏瑞爽快的说道。
夏瑞和兹馨迈开双腿,拼了命的奔跑。到了帐篷里,暖洋洋的,把刚才被冻僵的兹馨给暖和了起来。这时,整个帐篷的狗(也是整个村子的狗)都在绞尽脑汁的想给两只小狗在取什么名字。兹馨说:“要不,给大狗崽取名叫林岚,小狗崽取名叫阿瑟吧!”全帐篷的狗都看向兹馨。“咳咳,我叫风风,是沃尔村的村长。你能讲讲这两个名字的意义吗?”兹馨说:“好,林岚表示极速,阿瑟表示强壮。”风风想了想,说:“好名字!你留在沃尔村吧,和夏瑞一起住。”兹馨想了想,说:“好的,我和夏瑞一起住。”夏瑞跑过来,带着兹馨到他家。
朋友们,想知道兹馨后面会遇到什么嘛?敬请期待《小狗历险记(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