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狗作文
我家在不久前新搬进了一个可爱的“住户”,它是一只小白狗,名叫“乐乐”。它有一对下垂的耳朵,一双黑呼呼的眼睛,还有一个灵敏的小黑鼻子,嘴巴却是小小的,可是吃起东西来可不少啊!
有趣的是,“乐乐”十分喜欢跟着我,可能是我对它太好的缘故吧!妈妈经常打趣说:“你和‘乐乐’那么好,前世一定也是一对(狗主人和狗)了”。我可不理会妈妈那一套迷信的说法。
有一次,我去上学,“乐乐”也在后面跟着来,我无可奈何地说:“小宝贝,你怎么也跟着出来呀?走,咱们回家去吧”!好不容易哄“乐乐”进了门,我才关上门去上学。真希望这样的事情以后别再来了!
无独有偶,有一次周六下午,我去艺术中心上书法课,当我准备摆上笔墨纸砚时,忽然听到某同学惊喜地叫了一声:“好可爱的小狗狗啊!谁家的?”我回头一看,怎么回事?这不是我家的“乐乐”吗?我简直是哭笑不得,立刻将它抱起来,轻轻埋怨说:“小宝贝,你怎么又出来啦?放学后我们一起回家去,好吗?”同学们都饶有趣味地望着我:咦,这个“乐乐”怎会跟着来这呢?不过我从同学们怪异的目光中也看到了一种羡慕的神情。于是,我心里有了一股浓浓的醋酸味,在想:“乐乐”啊,你一出来就招人喜爱,看来你的魅力可不小啊!但我不可能抱着你吧,这样我怎么学书法呢?这一节课让全班同学闹了老半天也静不下心来学书法,这全是为了这只小狗“乐乐”。
你说:我的“乐乐”有趣、可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