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妈妈的手作文
无意中在爸爸的电话里听到妈妈的手被针扎了,我有点儿心神不宁,盼着她快点回家。
妈妈终于回来了,还买了些晚饭时吃的东西,我注意到她是用左手提东西,而右手却缩在一边,中指居然包着厚厚的纱布,不像针扎啊。看到这个情形,我使劲儿的问爸爸怎么回事,无奈爸爸只好说出实情:原来妈妈不小心被玻璃碎茬划伤了,流了很多血,才从医院包扎回来,怕我难受才说是针扎的。听到这些,我的心一颤,原来妈妈受伤我的心会这样的疼啊!
妈妈,一定很疼吧?我一边用小手轻轻的抚摸她的大手,一边将受伤的手指放在嘴边轻轻的吹气,因为我受伤的时候妈妈总是这样做。我还清楚的记得:是妈妈的手扶我学会了走路,是妈妈的手轻轻拍让我进入梦乡,是妈妈的手让我丰衣足食,是妈妈的手为我擦干眼泪,是妈妈的手时时为我竖起拇指……
我祈祷:让妈妈的手快点好起来!并对她说:“妈妈,以后我帮你洗脸、洗脚!”当我抬头再次看妈妈时,怎么刚才还微笑的妈妈好像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