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的爱是一缕清风,为你带来凉爽;妈妈的爱是一个指南针,为你指引方向;妈妈的爱是一根蜡烛,为你照亮道路……妈妈是伟大的,但是,妈妈的那双手令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的手,是一双温暖的手。小时候,我和妈妈经常坐在床上做游戏。玩累后,我总是像一只温顺的小羊羔一样,百般依顺地躺在妈妈怀里,妈妈常会给我讲些童话故事,搂着我,抱着我,用手拍着我的脊背,让我在她怀里入睡。待我睡着,才把我轻轻地放在床上。
妈妈的手,是一双神奇的手。在那静静的夏夜,我和妈妈经常在外面的长椅上乘凉,总会有许多“空中飞行员”——蚊子来侵袭。妈妈的手在空中来回拍响着,次次都准,百发百中无虚弦,虽然我看到并没有什么东西,觉得只是一片空气。每天,妈妈都在不停地反复着。妈妈的手,是一双坚强的手。记得过去,我经常生病,三天两头的往医院跑,刚好赶上爸爸出差。妈妈更忙了,尤其是冬夜。刺骨的寒风刮在脸上冷嗖嗖的,如同万把利剑刺在脸上。
妈妈那坚强的手抱着我,把我搂得紧紧的,我浑身上下感到暖和极了,但妈妈正在忍受痛苦的折磨。妈妈的手,是一双辛勤的手。每天早晨,妈妈最晚6:30就起床了,妈妈慌慌乱乱地洗漱完,穿好衣服,就开始给我做饭。每天都是翻着花样做的。等我上学走,妈妈也匆匆忙忙地走了。中午,妈妈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午餐,生怕饿着我,等我们一起吃完饭,妈妈就开始收拾碗筷,干家务活。晚上,妈妈那辛勤的手还在一直忙碌着,一会儿拖地,一会儿扫地,几乎没有浪费一分一秒。我爱妈妈,我更爱妈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