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妈妈的手作文
世界上有千种手,我最喜欢的就是妈妈的那双手,是妈妈的手给我带来了温暖,带来了爱。
在我呀呀学语时,是妈妈的手打着手势来教我,让我学会了说爸爸,妈妈……在我刚学走路的时候,一次次跌倒,是妈妈那双柔软的手将我一次次扶起,是妈妈领我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我上幼儿园时,是妈妈那双温暖的手领我走进快乐的家园。我上小学了,是妈妈那双灵巧的手帮我穿上新校服。每天晚上,是妈妈那双负责的手翻看我的作业,检查我的学习情况。
妈妈的手还是严厉的手。那是在三年级时,一个月朗风清的夜晚,由于着急看电视节目,我还有好几道数学题没有做完,便飞快地写,也没有检查,便交给了妈妈检查,妈妈一看错了好几道题,便把我打了。从此我养成了认真检查的好习惯,因为妈妈那双手让我学会了细心。
如今我已经上小学五年级了,妈妈的手也变得粗糙了,可是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的手,因为它象征着我们母女间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