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感恩作文
感恩是一种对帮助的感谢,是出自心灵的感谢。每当我想起那就情不自禁地想到……
我感恩的是奶奶,因为我一生下不在妈妈身边,而在爷爷、奶奶关怀的手里。从此我就和奶奶在一起,奶奶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从他永不改色的脸上可以看出一种很深的感情。他一个幼小的我,从那一刻开始我便爱上了奶奶。
记得一次,我突然发了高烧外面正下着大雨,奶奶用毯子一包抱着我,淋着雨把我送到医院,幼小的我也流泪了,可奶奶不休息坚持照护病床上的我。日月如梭,转眼三四年过去了,我已经三岁多会走路了,我也会说话了,便与奶奶玩玩,谈谈心。
童年幼小的生活很快就过去了,我不得不依依不舍地离奶奶,跟随爸爸去上学。我一有空就去看奶奶,奶奶不会孤独了。又经过一年多,我上了二年级,学业期到底时我要去盐城念书。时间像飞箭般,我五年级了,但我回去时却感觉不到奶奶的爱,奶奶去世了我悲痛万千。
现在想起来,我真有点羞愧,我只有用成功来让奶奶高兴。
小时侯感恩是流水。
把水送到那边。
长大了感恩是坟墓,
我在外,奶奶在里。
我无法感恩,
但我也要让奶奶慈祥的脸微笑!
以自己去做,以信心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