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作文
五月十二日那个沉痛的下午,灾难的阴影还没有散去,我幼小的心灵里还一直坚信:那些和我们一样无辜的孩子,还沉睡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象童话里的白雪公主,有一天一定会醒来,重新回到阳光下这个美好的世界。多少次梦中长大的自己走遍了世界的角角落落,为他们寻找童话里的王子。我知道两年来,我身边所有善良的孩子都一直用爱和泪水,为他们守候着生命的奇迹。
当又一个温暖的黎明到来的时候,所有的梦都没有成为现实,奇迹还是没有发生。可是大地爷爷,你为什么又一次发怒了。你可知道,你抖动的那一刻,许多和我一样的孩子还在做着甜美的梦,高原的阳光都还没舍得唤醒他们。
大地爷爷,我们真的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又惹您生了气。你真的就忍心看着又一些无辜的孩子永远的沉睡过去,你真的就忍心看着那些满含泪水的眼睛寻找父母的样子!您应该知道,您宽厚的肩膀承载了无数的生命,每一个生命都需要您的呵护、关爱、和尊重!大地爷爷我真的不想再看到您发怒的样子,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都渴望着您温暖、灿烂的笑容!
每一次灾难都不会吓倒我们,灾难过后,美丽的雪域高原,阳光依旧灿烂,她正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每一个有爱心的人都和她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所有的爱心告诉我们,灾难面前每一个生命都不会孤单。灾难,让我们更加成熟;灾难,又一次提醒我们生命的珍贵。我坚信,爱的阳光,一定会驱散灾难的阴影。我们的心永远和灾区的人民一起:感恩生命,感恩这个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