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作文
在我懂得了感恩的那一瞬间,我才发现,原来感恩的心可以融化一切。
-----题记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他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他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精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感恩很简单又很深奥。感恩的心是发自内心的,感恩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一丝的关爱,一丝的感激。感恩的心是公平的,不论你是家财万贯的大富豪,还是贫困无助的穷苦人,感恩的心永远是正直的。只要你对世界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的精神就是最富有的。
感恩每一位父母,用我们的爱回报他们无私的奉献,用我们的心抚平他们心中的痛楚;感恩每一位老师,用我们的情报答他们无量的教诲,用我们的成绩来换取他们欣慰的一笑;感恩给予我们关爱的人;感恩美丽的大自然;感恩美好的全世界。虽然我并不懂得什么大恩大德,但我知道对每件美好的事物都应心存感激。这样,上苍会安排更多的幸福伴我同行。
在我懂得了感恩的那一瞬间,我终于发现,原来---生活可以这样美好。我对每一个人充满感恩,回报我的是每一个人更多的关爱,这些关爱将我包围,使我身在爱河中,无比的幸福。
如果你还没有学会感恩,那么试着去多爱别人一点,慢慢的慢慢的,你就会发现,其实感恩很简单,很美好。这时你就已经懂得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