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沈老师,我们已经相处很长时间了,您和蔼可亲,教学方法新颖、独特,我们大家都喜欢您。但是,我还是有一些心里话,想对您说。
沈老师,您发现了吗?我们班最近又多了几位戴眼镜的同学,您可知道,其中的一些原因就是因为您的一个缺点——“拖堂”造成的。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下课铃已经响了,可您还在课堂上喋喋不休地讲课,窗外,许多同学在开心地嬉戏着,其实,听着他们的欢笑声,我们的心也早已飞到九霄云外。也不知过了多久,您终于讲完了,我们刚准备去外面放眼远眺,上课铃就响了,我们只能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
沈老师,您这样做,使得我们疲惫的眼睛不能休息,便又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了。还有一天下午,您正在讲课,放学铃突然响了,我们刚想收拾书包,可您让我们停下,便又开始讲课了。好不容易,您讲完了一道奥数题,我们本以为可以放学了,但是您又不知从哪里弄来了求三角形的题目给我们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