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是广阔的天空让鸟儿自由的飞翔;是肥沃的土地让大地茁壮的成长;是亲爱的老师您孜孜不倦的教导让我们长大懂事,让我们学会做人。您总是教导我们要懂得回报父母,却不叫我们要懂得回报您。想和您说的话太多、太多……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在班上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都少不了您忙碌的身影。上课时,你那讲课的声音是那么洪亮、您准备的内容是那样充实、您的笑容是那样灿烂;您为我们尽心尽力,不放弃每一个学生,啊!老师,我是多么的爱您。
其实,我以前的成绩也不是怎么好,自从您来了我们班,我的成绩变得越来越好了,每到上课铃响时,我都会高兴地等待着您的到来,认真听您讲的课,不会让您对我失望。
爱是伟大的,老师的爱更是圣洁而光辉的。你为我们倾注了太多的爱,我们无以为报,我只想将千言万语融汇成一句话:“老师,你辛苦了,作为你的学生,我永远感到骄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