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白云,因为她象我的娇柔;我喜欢蓝天,因为他给我心灵的空间;我喜欢大海,因为他教诲我包容;我喜欢陆地,因为他像我的母亲抚育我成长;我喜欢高山,因为他是我的楷模。
是我最好的榜样;我喜欢河流,因为他向我歌唱明天的美好;我喜欢太阳,因为他送我光明;我喜欢月亮,因为他使我感到温馨;我喜欢星星,因为他是我的心灯;照亮了我的心路。我喜欢对着镜子说话,因为历史是一面会说话的明镜;我喜欢我们祖国,因为劳动人民是我的同胞。
我喜欢小草,因为小草是我国的军队,我喜欢五星红旗,因为他代表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我喜欢森林,因为他代表我们祖国的繁荣和强盛。啊—祖国,我好喜欢你,喜欢你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