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老师,我十分喜欢这位老师,老师的名字叫高洁,一个非常特别的名字。
老师高高的个儿,一头乌黑柔软的卷发,细长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发亮的眼睛,流露出聪颖的光芒。高挺的鼻子显得更有精神,一张不大的嘴,笑起来嘴角微微上翘,说话非常响亮,讲起课来清楚有趣,说起故事来生动感人。高老师对我们很严格,但如果不是我们把老师惹生气了,她是不会轻易对我们发脾气的。有一次,高老师问我们问题,结果只有几个同学举手,当时我心里很紧张,想:我会不会答错呢?所以我不敢举手。下课后老师对我说:“你要大胆发言,错了没关系,可是不能不举手,以后上课发言要积极,带动起全班同学。”在老师的鼓励下,我渐渐的敢大胆发言了。还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呢!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下,以前我们读书跟唱歌一样,现在我们学会了有感情的读······
老师的辛苦可都是为了我们好,因为我们每次布置教室时,老师不收班费,她自己掏钱布置。老师的人和名字一样高洁。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这一切,做一个爱学习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