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猫的作文
在一个碧水蓝天,空气清新的西瓜星球上住着一只圆溜溜的西瓜猫。他的身子圆溜溜的,像个大西瓜;眼睛大大的,有时还发出点亮光,像两颗大星星闪烁着光芒。可是西瓜猫的腿很短,走起路来很慢,很慢,就因为这一点,西瓜星球上的许多人都不爱和他玩。不过,西瓜猫一点儿也不难过,而是努力想办法让大家跟他玩。从此,他每天少吃西瓜多运动,一天天过去了,奇迹出现了,西瓜猫的腿竟然长长了。西瓜星球上的人也渐渐愿意和他玩了……
有一天,西瓜猫想看看别的星球是什么样的。于是,西瓜猫坐上飞船飞到了地球。西瓜猫的飞船正好落在一块西瓜地上,他下飞船一看,啊!这里的西瓜怎么这么小呀!他想:要是把我们星球的西瓜种子种在地球上该多好,地球人也能尝到又大又甜的西瓜。后来,他真的把西瓜星球的种子种在地球的田地里。可是几天后,长出来的西瓜还是小小的。西瓜猫为了弄清楚原因,就四处拜访地球上的农业专家,经过专家们的指点,他才恍然大悟,原来不是种子的问题,是地球的土壤和西瓜星球的不一样。
西瓜猫只好带着地球人到西瓜星球吃又大又甜的西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