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她有一对灵敏的耳朵,机灵的头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她非常可爱,经常逗得我和爸爸、妈妈笑得合不拢嘴。
记得有一次,妈妈在织毛衣,猫猫看见了毛线球,便用爪子勾起毛线球,然后躺在地上玩儿起球来。有时,毛线球打到她了,她就会把毛线球拍上几下,然后再玩儿。妈妈却在一旁生气,便吵了她几句,她一听就开始装模作样的低下头,再喵喵的叫上几声,妈妈就转怒为喜在一旁笑话她。
她其实有一个名字,叫雪儿因为他身上雪白雪白的,没有一根杂毛。每一次叫她雪儿她都会兴致勃勃跑来和我玩儿。
雪儿睡觉时的姿势超搞笑的雪儿睡觉时两个腿翘起来,眼睛翻着。爪子抱头。如果你见到雪儿睡觉时的样子的时候,你也会被她的搞怪摸样而笑到肚子疼。
雪儿总是那么可爱,现在她已经有了七、八只小猫猫了!呵呵,那些小猫们真的很可爱的,我现在就开始值班了。在我的字典里,所谓值班的意思是,为猫儿们当保姆。
我现在时常往雪儿的屋子里面跑,不过现在我已经习惯了,时不时的往雪儿的屋里面跑。
我还在想,以后要还为雪儿当保姆的话,那会不会很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