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畅想未来作文
我经常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想,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自己在未来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未来会与现在有哪些不同?一切的一切,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吗?一系列的问题都萦绕在我的脑海中。“未来”,一个充满幻想的词;一个充满美好的词;一个充满糟糕的词。静下心来想,也许我们的未来很糟糕,也许我们的未来很美好,或许我们没有未来。这都要看我们自己的努力够不够了。
我理想的未来是:我可以每天在家里工作,不用到处跑,每个月还可以领高新。一有时间还可以和朋友逛街,去KTV包一个大包房,一起K歌,看看谁是麦霸。也许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但这都要靠我们的努力。有的时候,真的不敢去想自己的未来,就怕自己是在做白日梦,梦醒了,一切都已就是那样的无趣。
所以我决定,为自己未来的幸福奋斗,辛苦几年,创造美好的未来,让未来不再是想,而是成真。畅想未来,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