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32年这里是中国,正在首都北京举行神舟25号成功降落,为第一位中国大学生登上冥王星颁发奖金仪式,他曾经设计过神舟25号的方案,被队长挑选进了宇宙航空队,成了宇宙航空队的一员。
那是2009年的夏夜,11岁的他坐在电视机旁,看着杨利伟叔叔登上太空,为他而感到自豪,他立志要登上太空,像杨利伟叔叔那样为中国做出贡献。后来,他又优异的成绩从北京大学毕业,他选择了航空事业,大学生,研究生,硕士生随着学位升高,他的体质不断增强,这是因为他每天在运动场上跑步,常常早出晚归,根本顾不上吃饭和睡觉。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选去做神舟25号的设计,他花了很大的心血,和同学一起设计好了,不过,她从不忘记去增强自己的体质。2032年,他的方案被录取了,队长看见他出色的表现,把他选入了队伍。2031年8月,他成功的登上了冥王星。他终于成功了……人们欢呼着,他望着所有欢呼的人,并没有陶醉,心里还暗暗地下定决心,要继续为中国干出一番事业。他就是我!他就是未来的我!也许……但我会像幻想中的我那样去拼搏,去奋斗,我坚持我会成功,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