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畅想未来作文
畅想未来,我要当一名解放军战士,和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拿着武器一起保卫祖国的人民和领土,为祖国能够多做一点事。
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一二一……”我和大家踏着整齐的步伐在行进,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虽然我是解放军战士但我无法向革命前辈那么伟大,那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故事萦绕在我的耳畔,我无法像他们这么伟大,但我还是要精忠报国,为人民和国家多做点事,我应该以革命前辈为楷模来匡正自己,虽不能像他们一样为祖国能献出自己年轻的生命,为国捐躯,如今在国外还有一些被压迫的国家等我们去解放,希望在我们身上!有一些处于战火之中的国家,他们需要我们的支援,不光如此,我们还要让世界和平,避免战争,所以我们要努力训练,多学习一些知识,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国家不被侵犯不被侵犯,同时我们也要保证自己的军事盟国不能处于战火之中。
妈妈把我叫醒我才知道这是一场美梦,但我知道我的梦想是不会变的,我应该去努力奋斗。
畅想未来,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是我的梦想,和部队一起踏着整齐的步伐,拿起武器,一起保卫祖国的人民和领土,维护世界和平,做一个精忠报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