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天的400字作文
有人喜欢热情如火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欢洁白无瑕的冬天……而我呢?我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
春天是个播种的季节,他像孩子般带给我们喜悦,带给我们希望,也给我们带来了绿的色彩,给人积极向上的精神。
春天的草是嫩嫩的,淡绿色的,长得不算很旺,这时我想起《钱塘湖春行》中的“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这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乐趣。
春天的水是清澈的,他不像夏天的水那样绿,也不像冬天的水那样枯燥。它是缓缓流动的,“他”刚在睡眠中醒来,在春风妈妈的督促下伸着懒腰,“他”不情愿的发出细细的声音,像个淘气的娃娃,它被嫩绿的小草映照着,显出它特有的生机。春天的水把一块淡蓝色的宝石倒映在水面,像穿上了一件美丽的晚礼服。
春天给我带来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带来了快乐的心情,我爱着春暖花开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