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天的400字作文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了,我也要开放了。
微风轻轻地吹,吹绿了小草,吹红了桃花,吹蓝了天空,吹醒了大家。
每天早上,蝴蝶姐姐和蜜蜂妹妹来陪我一起玩捉迷藏。玩了一会儿,小草弟弟参加了。应为我是红色的花儿,躲在桃花姐姐的下面不就没事了吗?但第一个被找着的就是我。我一直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一问才知道:桃花姐姐的树干是灰色的,而我又在树干旁,灰色中带着红色就很明显。原来是这样,哎,我真傻。
虽然,我们有快乐的时候,但也有伤心的时候。一天,我和几个小伙伴正在谈天说地,非常快乐,可正聊得高兴的时候,几个小孩在我们身旁蹦来蹦去,不一会儿,小草弟弟就变得垂头丧气,我的一个小伙伴被他们连根拔起,花瓣又被那几个小孩摘下来往天上一扔,她愁眉苦脸地看着我们,那几个小孩却在开心地叫着:“天女散花啰!”看到这里,我们另外几朵花心惊胆颤,生怕也像那个伙伴一样被他们……
春天很快就过去了,夏天来了,我也要枯萎了。希望大家记得我:春天里的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