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春天的400字作文
杏花公园是我们淮三小的后花园。每到春天,那儿就会变得风景如画,游人如织,令人神往。
步入大门,你就会看见一条长长的林荫大道,两边种着一棵棵郁郁苍苍的大树。有火红的枫树、高大的槐树、还有笔直的梧桐树,它上面开着的淡紫色的小花,就像吹响了春天的号角。一阵微风吹过,树叶摇摇晃晃,哗哗作响;花儿浓香四溢,沁人心脾。
林荫大道的尽头连接着一片碧绿的草坪,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草坪上游人如织。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做游戏,但更多的人是在放风筝。他们放的风筝也不尽相同:有的长若蟒蛇,有的像美丽的小鸟,有的像逼真的战机,甚至还有的像个大大的圆环!地上游人来来往往,天上风筝竞相争艳。
再往里走,穿过一个小亭子,便来到了小湖边。湖面荡漾着一叶叶小舟,上面满载了休闲的人们。湖边环绕着一棵棵柳树,嫩绿的柳条如同少女的发辫随风飘荡,在湖水的映衬下,煞是好看。
春天的杏花公园里,花儿睁开了眼,树木挺直了腰,虫子唱起了歌,一切都苏醒了。这里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在这儿找到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