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真好,看过了桃红,看过了柳绿,看过了鹅黄,看过了淡紫,那淡淡的花儿在清风的吹拂下总有清香阵阵沁入心扉,让我感到阵阵的心跳,阵阵的欣喜。那心跳伴着春的脚步越来越激烈,那欣喜随着岁月的流淌逐步升级,升腾成一种渴望,升腾成一种炙热,升腾成一种久久眷恋的情怀,升腾成一种深深热恋的情愫。
在春的故事还没有叙述完,夏就已经悄悄的来临了,天气有些闷热,这些洁白的小花就挂满了嫩江江南江北的树枝上,暖风吹着,花枝摇曳,似少女一样清纯、阳光、灿烂,让人看后怎能不陶醉!常常我喜欢一个人出去走走,走进大自然,走进青草地,那是才是我快乐的时候。在自然中行走,我感受到土地的心跳,我能闻到田野的芬芳,也许有的人不以为如何,而我每一次都会闻到土地不同的气息,我喜欢春天土地的气息,有一些潮气,有一些小草的清香气,还有一些土地本身的那种芳香。
从春到夏,花事相连,心情也一直随着花事起伏,花儿谢了的时候,总有些伤感,但是另一种花儿开的时候,就又有了新的喜悦。我想:人生大概就如此吧,得失之间,难以两全!那就珍惜拥有的,把握现在的,展望未来的,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