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天的400字作文
“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这句诗,它是所有诗句中我最喜欢的诗句,而它描写的,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欣欣向荣的春天。
春天,大地刚刚复苏,既没有冬天的寒冷,也没有夏天的炎热;春天,一切是多么的热闹,刚从冬眠中醒过来的动物们,东窜窜,西跑跑,可爱极了;春天,一切是多么柔和,春风掠过湖面,激起一道道水波又吹过柳梢,晃出沙沙的悦耳动听的歌声,多么美妙;春天,一切是多么美丽,花儿们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开得正艳,草地也像刷过一层绿漆,多么绚烂!我想在诗人的眼中、心中春天也这么美吧!
而读了这些诗,我才明白,诗人们眼中的春天,比这还美——在他们的诗中,春天仿佛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
在我眼中,最美的季节就是春天,而最美的诗,就是诗人们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写下的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