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天的400字作文
四月份时,我家楼下,花园里的树木增添了许多嫩叶,更增添了生机。
穿着春装,冬天的寒冷被春天赶走了,迎面吹来的春风让你无比凉爽。树木衬托着楼房,在阳光下叶子上的下小珠像一颗颗明亮的珍珠。蓝天白云如同一块蓝绸上绣的盛开的百合花,走在花园中心,可以见到蝴蝶在翩翩起舞,在杜鹃花丛仔细观察会发现一朵朵正盛开的杜鹃花开得争奇斗艳,这些春天的景物给幽静的花园增添了无限生机。参天大树的叶儿虽密,可还漏下斑斑点点的日影。调皮的小水珠从叶子上滑下来好像在说:“看,我多开心!”我们呼吸着新鲜空气尽情闻着杜鹃花、鸡蛋花的芳香,不由赞赏春天。
阳光温情地望着捉迷藏的孩子们,孩子们玩累了,微风便吹了起来,孩子们不由赞叹春风真爽。
爬上有芳香的鸡蛋树,把脸蛋儿贴在树皮上用心去体会春天的气息,你会不由赞赏春天气息。在草地上满是有脚踝高的野花,五彩缤纷纷,像天边的太阳那么耀眼,像织不完的丝带那么绵延,像花蝴蝶的翅膀那么绚烂。
那美丽的花园像一幅流动的画,这幅画的作者是谁呢?谁把花园画得那么美?那么充满生机?这画是春天画的。也是春天把花园画得那么美。春天就是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