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是个温暖的季节,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当然,春天的角角落落都少不了花精灵的身影。
花是春天的精灵,是春天的灵气。你看!钟兰花开了,成百上千的花精灵跑出来了!它们在花托上轻轻地随风舞动,多美呀!这摇曳多姿的舞姿为春天带去一份活力;看那边,杏花也开了!和煦的春风吹着,啊!花儿飘下来了,站在树下。如同沐浴着“杏花雨”,“淋”得你一身芳香,心灵也被这“杏花雨”洗得你开开心心,心旷神怡。
美丽的杏花精灵又为春天送去了一丝灵气;哇!金黄金黄的油菜花也开了。仔细瞧瞧,油菜花细细的茎托着十来多花小小的花瓣有指甲盖那般大小,怒放时犹如美丽的绒绒球,花儿们你连着我,我挨着你,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浓郁的香气扑鼻,金色的花海中,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舞着,忙碌着,还有一些蝴蝶在翩翩飞舞。这金色的油菜花精灵为春天送去了昂贵的礼品。
春天,是一位美丽的仙女,她飞过海洋,越过高山,穿过溪流,一路向北飞翔着。她到过的地方,冰雪哥哥走了,树林里的叶子精灵打着哈欠揉着惺忪的眼睛出来了,花精灵打开了自己的花苞,伸一个大大的懒腰,吐露着芬芳。
花精灵所到之处,处处生机盎然,五彩缤纷。我爱春天里那神奇的花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