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我和同学们来到了景山上的茶花园。
春天和其它季节的景象果然大不相同。你看,小草长出了薄薄的一层,仿佛给大地铺了一层半个指甲盖一样厚的毛毯,春姑娘用刷子轻轻地给它刷上了一层浅绿的颜色,“毛毯”变得更美了,踩上去软软的,踩过的小草塌了下去,不一会儿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我在上面走啊走啊,非常舒服,如果在上面打个滚,肯定更舒服,即使摔倒了也不怕,小草就是我的保护层。
咦!这是什么味道,这么香?原来茶花园到了,是茶花若有若无的香味把我不知不觉的引进了茶花园。哇!这里真是花的海洋,起码有一百多株花,这么多花各有各的颜色,各有各的风采,与我原先想的大不一样,我原来以为茶花是棕色的,现在才知道,茶花原来是五彩缤纷的,有黄的、红的、淡蓝的、粉的,颜色之多让我真是眼花缭乱,我觉得淡蓝的茶花最吸引我,它长得有半个拳头那么大,好几层的花瓣卷卷的,像一个迷你卷心菜,我本来想摸一摸,但是看它这么娇嫩,就不忍心下手,怕把花瓣碰掉,只能近近地观赏……
春天的茶花园繁花似锦,真美啊,像一幅秀丽的水墨画;春天的茶花园鸟语花香,真秀啊,像一首明快的山水诗;春天的茶花园像坐落在景山上的一颗璀璨的珍珠,吸引着许许多多的游客流连忘返。
我爱你,温州景山上的茶花园,如果我有一架照相机,必将拍下你的美景,让你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