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一年四季中最盎然的景象。
那天的早上,我轻轻的,踏上闻香飘来的花香,来到了南湖公园。百花齐放炸开在我的眼前,一朵朵,一束束,一排排,好不壮观啊!风,瑟瑟的又仿佛抹上了香水。萦绕着我,吸引着我。使我不自觉的来到了万花丛边,哇!一朵朵竞相开放,数不胜数,好像高级工匠们巧夺天工的白玉;好像披着紫色绸缎的曼妙少女;又似王母娘娘的蟠桃会上的美妙仙女,叫人看起来垂垂欲滴。
使我不禁忘了时间的流逝了。。一时间,我被那叫不出名字的小花迷住了,美得让人窒息,仿佛脱离了世界的拘束,晶莹的水滴仿佛珍珠一般落在那粉色的小花瓣上,好像嵌入其中了,蝴蝶仙子也被迷住了,从上空洒下一缕缕金丝粉,阳光照耀着,闪出金色的光芒。那么的耀眼,我融入了花香之中,整个人慵懒得像只饭后的家猫,仿佛我就跟那些花儿融为一体了。那么醉人心脾,不单单是我,行人们停下了匆匆的脚步,不约而同的欣赏着这场由花儿们带来的一场华丽的盛装舞会!
南湖之行,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