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我班上的龙茜。因为她学习成绩好,乐于助人。
她中等的个子,经常扎着马尾巴,脸蛋红彤彤的,像个大红苹果。弯弯的眉毛下面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嘴巴红红的,漂亮极了!
她的成绩比我好,各科都是“优”,这次数学竞赛他得了第一名,可她从不骄傲。学习时如果遇到题目不会做,她就会一直想,有到做出来为止。如果是我的话,我早就拿别人的抄了。
她喜欢帮助人。有一次下着大雨,她看到一位同学没拿伞,被大雨淋着,她二话没说,打着伞跑到那个同学身边,说:“我送你回家吧!”我打心眼里喜欢她这种做法。还有一次,天下着大雪,北风横冲直撞,一位同学的书被这些北风吹出去了,龙茜马上把这些书捡起来,还给了那位同学。那个同学很感激龙茜,可龙茜说:“一点小事而已,不用谢。”
我想向龙茜学习——乐于助人,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