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四季的景色。春柔,夏烈,秋狂,东和。多么美好的景色呀!在各个季节中。我在成长!
我喜欢家人。家人可以给我安全感。在静寂了的夜晚,爸爸妈妈陪我入眠。在家里,家人们给于我知识。练习书法时,爷爷时不时的指导我一下,纠正我的笔锋。奶奶为我做好了美味而丰富的饭菜。
我还喜欢看书。在夜晚看书。在夜晚,我拿出一本儿童小说,津津有味的看着。都入睡了,竞还把小说捧在手里。早上妈妈来叫我起来时,时常看见床上某个角落藏着我的书。
我也喜欢花香。常常嚷着妈妈带我去花卉博览。那得园丁都认识我了。我喜欢桃花的沁香,腊梅的浓香,百合的清香,野花的幽香。我十分喜爱,我认为它们享有同样的尊荣。
我喜爱生活,喜欢这个为我带来了无数欢乐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