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收藏,收藏可以给我带来许多乐趣。
去外地游玩,我会带来许多收藏品。去西安游玩时,我会带来许多收藏品。去西安游玩时,我带回来了兵马俑纪念品。去三峡游玩,我带回来了小玩偶和黄杨木梳。看到这些收藏品,我好像又回到了游玩时快乐的日子。
我不仅收藏买来的纪念品,还收藏捡到的东西。在外婆家,我喜欢去外公的鱼塘捡桃树叶。红的,黄的,绿的,我都有,这些树叶还可以做精美的书签。我也喜欢收藏鹅卵石,每当见到漂亮的鹅卵石时,我就会把它小心地捡起来,冲洗干净后把它收藏起来。为什么喜欢收藏鹅卵石呢?因为鹅卵石不仅冲洗后闪闪发光,而且摆在桌上也可以供人观赏。我现在已经收藏了七颗鹅卵石呢!
我还喜欢收集废旧物品,因为我梦想着用它们作一幅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