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弹钢琴
有的人喜欢唱歌,有的人喜欢跑步,有的人喜欢跳绳,而有的人喜欢丢沙包,有的人喜欢游泳,有的人喜欢跳舞,有的人喜欢骑自行车,还有的人喜欢溜冰,而我喜欢弹钢琴。
我喜欢弹钢琴,因为弹钢琴可以使手指灵活,可以使大脑聪明,所以我喜欢弹钢琴。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很多的人都成为了钢琴家,我又羡慕又兴奋,我很想成为钢琴家。于是我告诉妈妈我的这个爱好。我慢慢地慢慢地学会了一点点,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我终于考上了四级。有一次我参加了表演,我又紧张又害怕,有时还暗暗祈祷,希望突然发生什么事情。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知道了,不能紧张,如果越紧张就越容易出。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送给了我十个字,克服害羞心理,增强信心。有的时候我弹了几个小时都不觉得累,有的时候脑海里空空荡荡的只有曲子。
有一次,暴风雨后,妈妈叫我今天别去练琴了,但我还是去了。虽然下了大雨,但是我的心比吃了蜜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