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绿色环保作文
今天我们观看了“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科普图。那一张张画面让人触目惊心。
我看到了一只小北极熊在一块冰上想要跳到另一块冰上。一群企鹅在一块浮冰上,这块浮冰如果化了,企鹅就没救了。一只鸟因为吃了太多的垃圾而死亡,它的肚子里有瓶盖打火机······。沙尘暴伤害人类身体,天气变化恶劣,使人们不敢出门,环境遭到严重破坏······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那就是我们人类。我们不保护大自然,不保护环境,伤害动物,使动物不断灭亡,森林遭到破坏,最后也伤害到了自己。有的人倒垃圾宁愿扔在地上也不愿意往前走一步扔在垃圾桶里。有些人砍掉树木小鸟没有了家,沙尘暴就会来临,使人们生活在恶劣的环境中。因为种种原因,使大自然受到严重污染,破坏人类家园。因为太多的垃圾,鸟儿肯吃垃圾填饱肚子。但这一切并没有引起我们的注意,只是看完转眼间就忘的一干二净,可是我们有没有想过动物的不断灭绝也关系着我们人类的灭亡。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大自然,重新让大自然快乐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加油!重新创造新的美丽家园,让小鸟到处都有家,动物们能够一直生活下去,让人类能够认识到大自然有多么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