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绿色环保作文
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环境被日益的破坏,我们为了发展科技,我们付出了环境被破坏的代价是不值得,有时候我真觉得人类是一种可爱的生物,他们先把空气污染了,在带起口罩。
许多人认为环境保护是政府的事,和我们这些市民没什么关系,其实不然,环境保护应该从我们身边做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多多为环保做贡献,为了保护环境而努力,每一个小小的改善乘上60亿就是一个难以想象的数字,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环保的卫士。比如,从一下几点就可以做到保护环境的目的:
世界的污染问题日益的严重,中国的环境问题也不是很理想,中国的酸雨面积达到了中国国土面积的40%,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汽车尾气中的有害气体。我们应该多乘交通工具,现在上海的交通工具遍布了全市,出行乘坐交通工具非常的方便。所以乘坐交通工具是一个有方便又环保又便宜的出行方式。
臭氧层空洞也是一个重要的环境问题,我们应该减少空调的使用,或者把空调的温度调高几度,仅仅是这几个小小的动作就可以做到减少2氧化碳和氟氯胺的排放。
中国的森林面积也在逐年的减少,许许多多的土地变成了沙漠,许许多多的树木被做成了一双双的一次性筷子,我们去用餐时应该减少一次性筷子的使用,尽量使用竹筷子,或自带筷子。就像公益广告里说的那样,“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在平时我们也应该多多参加学校社区举办的公益植树活动。为地球环境改善做贡献。
做到以上几点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环保卫士的。集众人之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使我们的地球变成绿色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