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绿色环保作文
绿色的色彩,多么迷人,多么惹人喜爱,绿色是最美丽的色彩,它不但带给我们芳香,还给了人们生命,给了许多人第二次性命,后下去的希望。
绿色是美丽的,是动人的,它是大自然的颜色,它是万物最喜爱的颜色,那么,我们为什么不保护它,还经常去伤害它呢?记得那一次,我和好朋友张锦旗一起去顾村公园的樱花林观赏风景,我正准备帮张锦旗拍照的时候,一个小弟弟过来对我说:“大…大哥哥,你…可不可以不要拍呀!”我笑眯眯地问:“为什么呀!”他见我很温和,一点儿也不凶。于是就大胆了起来:“大哥哥,你知道吗,有的人为了获得动物奔跑的画面,竟追着动物跑,这些动物跑,这些动物跑,这些动物不是被吓死就是被累死,很少有存活的。这林子里有小鸟、蝴蝶等动物。所以,请你不要拍,好吗?”我觉得他说很有道理,就把照相机放好了。
我吃着零食向着荷花淀走过去,吃完了就把包装纸随手扔在地上,之前的小弟弟跟在我们后面,我们扔一个,他就捡一个,到了垃圾箱时,就把垃圾扔进垃圾箱内。他追上我们,对我说:“请你不要扔,行吗?垃圾已经占据了我们的生活,中国土地本身就不多,你这么一扔,中国,就没什么森林,中国土地只有十分之九了,请不要浪费了好吗?”他的话感触了我,我答应了他,便离开了。
绿色,正在慢慢消逝,地球也开始沙漠化,现在我们应该保护环境,争做环保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