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绿色环保作文
迄今为止,绿色环保这几个字眼已经深入人心,但还是有一些市民们对其不理不睬,今天就让我来讲讲这个话题吧!
前几天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看了一个话剧绿色的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的是2035年雾霾成灾,环境无比之差,大家走在路上彼此都看不清。主人公优优在过三十岁生日时得到绿色精灵的眷顾,回到了二十年前,又变回了一个小女孩,但被叮嘱绝不能泄密,不然就会又回到2035年。优优她下定决心要改变环境,不让二十年后的灾难实现。
在这期间,她和几个小伙伴组成了一个除霾小组,先后完成了劝爸爸戒烟,每天带领大家绿色出行等任务。可是他们只是在初步取得了成功,却无法劝大人们不开车,导致雾霾并没有明显减少。最后优优为了制止雾霾的发生毅然决然的告诉了大家她是从2035年穿越回来的。当大家知道二十年后雾霾成灾,立即全部绿色出行改变了环境。雾霾越来越少。优优则创造了奇迹又神奇的留在了这里。与大家共同创造了一个美好家园。
看完后,我感慨了,绿色环保,多么朴素的字眼。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我想,环保的好处大家都是知道的,它能有效地预防雾霾,净化空气。出门丢垃圾时注意分类是环保,少用塑料袋是环保,多植树种花也是一种环保。假如人人都环保生活,那么世界将会变成现实生活中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