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母亲的作文
我的母亲天天在我面前啰嗦不停,令我烦躁。
母亲1。58的矮个子,有着圆桶般的粗腰,但她那水汪汪的眼睛却十分明亮。她总爱穿长裙。
有一次,在我放松心情时,母亲说:“别玩了,你应该多看书,增长知识,或是帮我擦桌什么的,你可不能闲着啊!”说完,我便离开了小伙伴们,开始了看书干家务的行动中。
她虽啰嗦,但也有和蔼幽默的时侯。
有一次,我问母亲她有多重,母亲说:“200斤!”当然,我不相信,随后问她上半身有多重,她说100斤,下半身呢?100斤,全身骨头?50斤,腰部肥肉?60斤,腿部肥肉? 50斤,头部大小脑脑细胞?15斤。照这样算,正好200斤。可上次去称是130斤的呀!
有一次,我考试考差了,拿给母亲签字时,我十分慌张,母亲却说:“没事,下次细心就好了。”这使我不再害怕。
母亲就是母亲,啰嗦中的和蔼幽默,我最熟悉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