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母亲的作文
回忆起母亲与我走过的十五年岁月,脑海中浮现着那一幅幅令人回味的场景,我组织着语言,写下心中一串串的感悟,可能,在描写母亲的笔墨上,我无法用华丽的语言,但是,朴素无华的语言也依然可以使母亲欣慰至乐。
不曾忘记,深夜对桌旁那一杯香浓的牛奶,不曾忘记,受委屈而落泪时,那一个温暖的拥抱,不曾忘记,跌倒无助时,那一次亲切的搀扶,不曾忘记,那一个又一个瞬间,微小却弥漫着感动,源于那份最纯的母女情,自从出生的那一天起,这一份感情就持续而又默契地传递着。
今天,已不知是第几个母亲节,但看见的仍是厨房中母亲徘徊着的忙碌的身影,不免又涌上几分酸涩,或许您已经淡忘了这个本属于你的节日,但是,我不会,永远不会,这份坚定,源于浓于水的血液。妈妈,我爱你——一份源于所有孩子的心声,一句给所有母亲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