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最重要且最要好的朋友,她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她叫饶黄庭欢。
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不算太大的眼睛;圆圆的西瓜脸;樱桃般的小嘴,长得可好看了,大家都叫她小欢欢,她是我重要的‘朋友’。
她实在调皮,上课扔纸条;还喜欢上课画画,她的多少‘名作’都被老师看见,并撕掉;喜欢拿便利贴粘在别人身上;有点自傲。一次她买了一本便利粘,两个下课的时间,就引来了一场‘便利粘战争’,除此之外,我们班级上有名的‘飞机大战’也是她引起喔!是怎么回事呢?我们班级上有个人叫李选翠,很多人都瞧不起她,说她很恶心,一次,几个男生很吵,我叫李选翠给我张纸,拿去折了很多纸飞机,乱射,还喊:“阿翠的纸飞机哟!阿翠一号来咯!二号哟!三号来咯!”他们马上散开,落荒而逃了。
其实饶黄庭欢就是我,你们一定很吃惊吧,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朋友,我陪伴着自己一直前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