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今天中午,我和炯恺在饭店吃饭,炯恺说:“我们中午去三村玩吗?”我说:“又谁去?”炯恺说:“我、你、朱程程、张翔、祥龙、阿特一起去。”我说:“好,我们吃完饭再去。”我们匆匆忙忙的吃完了饭。
吃完了饭,我们到学校找到了他们,于是,我们就出发了。一到三村,我高兴地说:“今天真难得,我们今天一定要玩个痛快,我们来玩捉迷藏吧。”炯恺说:“好,趁吴老师不在,就多玩一会。说完,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石头剪刀布,最后祥龙输了,祥龙在数数,我们就躲了起来,本想躲在鬼洞里,但是鬼洞里既黑又大便,所以我们就布躲在鬼洞里。我们躲在了一起,躲在了一个大石头后面,我们见祥龙已经去找我们了,于是我们就跑了上去,可是没想到,他们都已经胜利了而我却跑的时候不小心滑倒了,把裤子弄脏了,他们见了哈哈大笑,只有朱程程没有笑,从这里就可以知道朱程程没有交错,朱程程走了过来把我拉了起来,并对我说:“下次别这样了。”说完,我们就回到了学校,炯恺他们到了楼上,而朱程程却陪我到水龙头那里洗裤子。我心想:朱程程你真好。
有朱程程这样的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