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可爱的小白兔妮妮已经5岁啦,可是她觉得自己没有好朋友,就去森林踏上了找朋友的路程。
妮妮遇到了小灰兔安可,妮妮对安可说明了自己的意愿,安可说:“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做你的好朋友!”妮妮看了看自己雪白的毛,又看了看安可灰溜溜的毛,嘴上虽然答应了,可心里是不愿意的。他们俩约定好下午在这里会合。安可满心欢喜地回家了,而妮妮却又去找朋友了。
这一次,妮妮遇到了一只白色的狐狸,妮妮对狐狸说明了她想找一个朋友,狐狸说:“我可以当你的朋友,请到我家去坐坐吧!”妮妮看到狐狸洁白的皮毛,高兴地答应了。
结果,妮妮一到狐狸的家,她就被狐狸抓了起来,关在了一间小黑屋里。妮妮很害怕,脑海里不断浮现出安可那张真挚的笑脸,流下了一滴滴悔恨的泪水。
妮妮被狐狸吃掉了,而安可却还在等待着好朋友妮妮的到来,安可从来没想过他的新朋友会死。他一直等着等着,可妮妮再也没有出现过。直到安可老了,还剩一口气的时候,他还在等着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