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朋友作文
美丽的夏天,知了的叫声和青蛙的欢唱交汇在一起,它俩成了伙伴。亲爱的同学,我也想和你成为朋友,就让我先来介绍自己吧。
我---一个文静又活泼的小姑娘。我有小而明亮的眼睛,小鼻子塌塌的。我时常扎着两根辫子,一甩一甩的,仿佛两只蝴蝶在翩翩起舞,似乎很可爱。
别看我年龄小,我的心气可是够高,先看我多爱读书吧!我既爱看充满科幻色彩的小说书,也爱看知识深奥的科普书,还爱看有趣的“国家地理系列”。我从《哈利波特》一书中学到了“最伟大的是母爱,而不是高深的魔法”;从《柠檬天使》一书中我懂得“自己付出了许多,将会得到更多”;《简爱》使我明白“漂亮只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而具有爱和魅力则是罕见的”;《李尔王》教会我“爱并不能从嘴里说出,爱只能从实践中慢慢体会”……读书对我来说,真是一种非凡的享受。
我的性子有点儿急,一急起来声音立刻变得又尖又细。
如果同学有问题不大懂,我会耐心地教他们。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复习。有些同学受了委屈,我会开导他们,分担他们的难过……总之,我是班长,我就应该努力给予他人帮助。
听了我的介绍,你愿意跟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