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作文
我有个同学叫小艺,她是我的好朋友。
她的个子不高,头发长长的,像春天里的嫩草一样又柔又细;要是披着长发,就像黑亮的“瀑布”一样。她那双明亮的眼睛,像是夜空中明亮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她有一口白而亮的牙齿,可好看了,仿佛一排整齐的玉石。她的脸蛋总是红红的,如同秋天里成熟的红苹果,真好看。
她非常可爱。记得二年级的时候,一天早晨,我们要轮流去二楼打预防针,按照从六年级到一年级的顺序。小艺一听说要打预防针,就开始身体发抖,我想她肯定很害怕吧。轮到我们班了,我们排着队一个一个走到医生面前。小艺本来排在队伍第三个的,可她一直往后挪,没多久排到了中间,又排到了最后。终于轮到小艺了,她不情愿地伸出手,闭着眼睛,浑身发抖,眼泪都流出来了。打好针,她竟然嘻嘻地笑了起来,眼角的泪花还没擦掉呢,大概打针没她想象的那么可怕吧。见她又哭又笑的样子,同学们都笑了。
你说,我的好朋友是不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