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朋友 这俩个字在我们每个人的影响里都很熟悉,但这两个字看似简单,可是含义却很深刻呀,只要长期处在这两个字里,就会感到“朋友”实在难得。
人的生活离不开朋友,但要得到真正的朋友是不容易的;朋友要用诚实去播种,用热情去灌溉,用远哲去培养,用理解去呵护。
朋友就像我们的知心话题,在家里我们有困难,委屈都可以向父母倾诉,但在学校,我们有的 事可以自己解决,当遇到困难时,我们身边必须有朋友的支持,可朋友并不是好找,有句话说得好,“真正的朋友也就是患难见真情。”有的朋友就好比我们平时养的宠物,心情好了,什么事都随着,心情不好了,就会一个星期甚至一个月不理我们,假如我们每天都好话说着,他就会跟在你后面,走到哪,他就形影不离的跟到哪。
当然,朋友也有很多种。记得有一次,打饭时我忘记带饭卡,正当我着急时,她说:“用我的吧,明天你再还我。”我很不好意思结果她的饭卡,当时心里只充满感激,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这件事虽过去很长时间,每当我见到她,总是对她微微一笑,也许,这样做,就是最好的感激。
朋友可以分为好几种,但唯一不同于别人的就是那可心,永远多不同凡响。
朋友是我们形影不离的影子,那就让我们用忠诚去播种﹗用原则去培养﹗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