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运动会作文
今天早上我起得很早去上学,学校开运动会,我们班得了好多名次。
早上比赛开始了,运动员在紧张的奔跑中,个个都生怕自己跑得慢。只见我们班的张炜特遥遥领先,后面的运动员被甩在尾后,慢慢地他又被后面的队员赶上,只差一步之遥的时候,张炜特被一个队员赶超了过去,获得了级段第二名。
四百米的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潘相羽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我们都站在一边为他加油。刚开始潘相羽跟着队伍在跑,后来他加紧了步伐,在最后冲刺的时候获得了第三名。
由于我手受伤了,不能参加比赛,但做起了我们班的后勤工作。我当起了递稿人员,每次比赛之前通讯员都在急急忙忙的写稿,为运动员加油鼓劲,而我也在紧张地传递着稿件为我们班加油。
今天我们班获得的荣誉很多很多,运动员为此付出了努力。其他人员也很辛苦,我为我们班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