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运动会作文
星期四,阳光明媚。横湖小学第七届运动会在温岭体育馆举行。早上,我们早早地来到体育馆,我看到个个同学精神抖擞。
比赛的项目可多了,有赛跑、立定跳远、接力跑等。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做着赛前准备,有的扭扭脚。有的活动活动手,然后拱着腰,做好做好赛跑的姿势。“预备开始”。“砰!”枪声一响各班的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这时候,四面响起了“加油,加油”的有节奏的啦啦声。
忽然,我们班的朱鑫杰摔倒了,我们都很紧张。只见朱鑫杰爬起来继续往前跑。虽然最后的成绩不理想,但是他能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还有人把鞋子也跑丢了,还继续跑……跳远赛场紧张地进行比赛。这次校运会举行得既精彩又有意义!既培训了我们的体育素质,又教会了我们要有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