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运动会。我们来到那里时,虽然下着雨,但是,还是排着整齐的队伍。头上的水直流到裤子上,也不去插它,真勇敢!然后,我们举行了入场式。
大家穿着同意的服装,精神抖擞,嘴里喊着响亮的口号:“二五二五,奋力拼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等我们喊一、二、三、四时候,每个家长都用最快的速度,从手中挥出了小绿旗。小绿旗在我们的头顶上飘来飘去,好象一只只蝴蝶。后来,我们又举行了接力赛。我们听到了枪响,就像一支箭一样地跑了出去。我把棒快速地交给了对方,对方稳稳地接住了棒。最后,我们得了第二名。同学们一跳三尺高,都快跳到天上去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要是再举行一次运动会,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