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运动会作文
今天的天气很好,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下午),我的项目是1500米,一听就很长吧,跑起来更长,说句实话我连300米都跑不下来,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在我跑的时候,我一直在心里哼着我最喜欢的歌——暖暖,所以,感觉上1500米好像短了不少。
还有,每当我跑到我们班附近的时候,我就可以听到强烈的欢呼声,于是,我便有了动力,开始加速。最让我感动的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一直在陪着我跑,我们俩是同时通过终点的,能交上这样的好朋友,我太高兴了。跑完之后,有很多同学来接我,大家给我递水,擦汗,扶着我慢慢的走,总而言之,我今天的感受就是,朋友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