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运动会作文
今天,是我们发挥运动才华的时刻——校运动会,我们班的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了好成绩。
早上,我们集体项目的同学出现在体育中心的操场上。我们在操场上玩耍、嬉戏,这时,陈老师叫我们练习集体项目——“抢救落水者”。我们练得非常起劲,生龙活虎,很是兴奋。练完了,我们又开始玩耍。不一会,就轮到我们比“抢救落水者”了,我们一个个兴奋得很,我们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只听发令员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家长们一个个都扯破嗓子给我们呐喊助威,我们也集中精力比赛,在我们说抬得口令下一个个呼啦圈从我们身上穿了过去,我们以惊人的速度又快又准把呼啦圈扔给“落水者”一旁的人都看呆了,最后我们获得了第一名!我们互相拥抱、互相击掌,连老师们也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们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学会了团结、互帮互助,让我们更加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