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运动会作文
说起运动会,最激烈的要数接力赛了!想不想听我说一说呢?
运动员上场了,每一位运动员都精神抖擞,观看接力赛的每一位同学几乎都在大吼说,加油!加油……似乎要比个高低。枪声突然一响,紧张的接力赛开始了!运动员开始飞奔起来,就像被大灰狼追赶的小兔子,拼命地跑起来。第一个同学跑出去第二个同学就大声催促到,快点!快点!每个同学都把心提了起来。最后,接力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二名,但是总分是第一名,我们全班都高兴的像一只只小鸟。
每次运动会都会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每次运动会我都会拿几个第一!
啊!我喜欢运动会!
我喜欢超越自我!
运动会,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