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运动会作文
期中考试结束了。星期3,我最期待的第17届春季运动会开幕了,因为我很想让这次运动会快点到来。
我不是运动员,老师早早的把我们带到操场上去,我怀着激动而兴奋地心情,坐在队伍里。我看见蔚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远远看到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又看见了仪仗队方队,有敲鼓的,有跳舞的看见主席台四周彩旗飘扬。
比赛开始了,我在卡卡对里为运动员们呐喊组威,咱班参加跑步的运动员个个像离弦的箭,“嗖”的一声跑出去了,个个像小老虎,拼命跑着。我们班闫哲珲同学把腿弄伤了,但是为了给班集体争荣誉,他忍痛跑完了全程。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得了全年级第三名,这是大家辛勤付出的成果。老师和同学们都很高兴,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