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运动会作文
火红的五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阳光体育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运动场上我们的运动员一个个精神抖擞,看样子每个人都可一拿第一。我也时时刻刻关注着他们什么时候上场比赛,我该什么时候喊加油!五一班的同学们。终于,轮到我们五年级的了,运动员一个个争先恐后地跑着,我们下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一个班一个班一个口号的呐喊着,我们班的口号是:“一二三四五六七,七六五四三二一,二班三班拖拉机,一班保证得第一。”在我们班同学的呐喊声中,我们班的同学一个又一个的把其他班的超过,一个个的好成绩被校长读了出来。
不知不觉,早晨的运动会结束了,同学们一个个满怀喜悦之情回了家。下午的比赛项目进行完了,我们还欣赏了老师们的排舞,许多同学对老师的排舞频频点头。这真是一个难忘的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