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作文
朋友是一生当中与亲人并列的,在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是一些无心之过:有的,能当面道歉;有的却只能含愧在胸;还有的,仅仅是一个小误差,但可能会给对方造成一种伤害。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同学们喝着水,吃着冰淇凌仍不解渴。有人似乎是为了大家开心,风趣地对我说:“听说樊旺杰喜欢你。” 顿时,全班一阵哄堂大笑。我很生气,那一阵阵的笑声,增强了我的愤怒。我终于忍不住了,迅速跑了过去,大声地对:“听说某某人也喜欢你,而我们班的某位男生也暗恋着你,你们不会是三角恋吧!”说完,她脸色变了,虽然她没有用语言表达出来,看到她的样子,我的心好像被无数根钢针扎着好痛,好痛,我想去向她道歉,说一声对不起,但是我没有那个勇气。
事情已经过去好久了,望着嘻嘻哈哈的同学们,我不禁还会想起那件往事,如果能重来,我要对她说一声:对不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