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天安门,但我们先去的是军事博物馆,可是,刚到了军事博物馆,我们傻了眼,正在施工,不让进,无奈,我们只好站在外面拍几张照片,我们拍完照片后,讨论着去哪玩好,爸爸说:“要不咱们去天安门吧。”“好!”我说,于是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到了天安门之后,便看了看地图,找到了步行街后,我们便在那里逛了起来,过了好一会,我的肚子饿了,妈妈说:“要不咱们先找个地方吃个饭再接着走吧。”我们就开始找餐馆了,可是,走过了好多个餐馆,都没有进去,最后,我忍不住了,对爸爸妈妈说:“咱们就在这家餐馆吃吧。”
我们吃完了之后,就出去了那个胡同,找到了一条小吃街,这可让我大饱口福了,我和爸爸妈妈一会吃点这个,一会尝尝那个,一会又跑到另一边尝尝其他吃的,我再给你们举几个我们吃过的东西,比如说:烤羊里脊、新疆羊肉串、卤煮火烧······还有好多呢!以后慢慢跟你们说,不一会,铛铛车来了,我正奇怪:铛铛车是个什么东西······“哎呦!”爸爸妈妈突然回过头问我:“儿子你怎么了?”我说:“我想上厕所。”爸爸妈妈带我去找厕所,上完厕所后,爸爸妈妈又去看了看铛铛车一个人的价钱,最后得知:一个人20元。之后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