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从小到大,有很多事令我难忘,但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坐飞机,这件事就发生在今年3月7日,学校组织我们到香港去学习交流,我们要坐飞机从北京飞到深圳。
我的很多同学很小的时候就坐过飞机,听他们谈起坐飞机的感受,我特别羡慕,有时甚至有些妒嫉,不怕你笑话,我还偷偷地哭过呢。每当我从地上看见飞机从头顶上飞过,我就想,飞机上坐那么多人,是怎么能飞起来呢?坐在上面的感觉会是什么样?在这种强烈的欲望和好奇中,我终于坐上了飞机,我上下打量起机舱来,在座位上看见了头顶上有不要吸烟和系好安全带的指示灯,于是,我马上系上了安全带,不一会,飞机快速地离开了地面,向天上飞去。
飞机越飞越高,我的耳朵有点不舒服,我吓得紧紧地捂着耳朵,按照爸爸在家里教我的办法,不停地用牙齿上下碰,还真管用。这时,飞机上的广播响了,空姐阿姨用汉语和英语向大家介绍乘坐飞机的常识,还有一位阿姨用哑语给大家示范。
飞机快速平稳地飞到云层里,我从舷窗向外看,飞机的机翼裹着白云,像一只小鸟自由地飞翔,各种各样的云彩从眼前闪过,有的像大象,有的像毛毛虫,有的像磨菇,有的像波浪滚滚的大海,还有的像一座座雪白的冰山,太美了!
第一次坐飞机的感受让我难以忘怀,它满足了我好奇心,让我经历了恐惧,也让我近距离看到神态各异的云朵,我渴望下一次再坐飞机,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