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这是一个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
在那烈日当头的夏天里,我和爸爸、妈妈、妹妹,在大树底下乘凉。这样的夏日真的非常难受,非常热,就像在大火里炙烤着,可是我们真的忍不住想在凉水里洗一个凉爽的澡,但我们还是熬着,听着知了疯狂的吼叫,似乎它对这炎热的夏天也十分的不满。
这时,我想起梁静茹唱的那首《宁静的夏天》,到了下午,我看着阳光的夕照时,不由的想起,太阳公公给了我们温暖,给了我们快乐,给了我们父母般的温情,当我们在太阳公公的身躯下炙烤着,我想:太阳公公也会伤心,也会不乐意这样的。看看乡下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在田地里干活。我想,如果不用人干,让它自动生长该多好啊,但是不可能有那样的美事。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农民伯伯的期望。在如此炎热的夏日,我的爷爷奶奶却还在为一年的收成而忙碌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爷爷奶奶真的太辛苦了。而突然我觉得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每天坐在有电风扇的家中还在埋怨,而乡下的爷爷奶奶,面对着炎热的夏日,繁忙的劳作,却还是那么的开心。想到这儿,我羞愧不已。
朋友,你说我想得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