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作文
一大早,我穿着干干净净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参加我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
首先是开幕仪式,仪仗队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盈的步伐,高喊着整齐的口号,走到操场中央。接着是男女组合的集体舞,那优美的舞姿,协调的动作,让大家大饱眼福。最后是女生的“小木兰”舞,她们翩翩起舞,就像一群快乐的小天使,真美呀!
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啦啦队员换上美丽的裙子,准备为运动员助威。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是立定跳远,我们啦啦队一边跳着精心排练的啦啦舞,一边呐喊着“二(1)加油,二(1)必胜”。
立定跳远成绩下来了 ,我们班的吕莹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都为她高兴。第二项是五十米跑,我们班没进前三名,有点让人失望。第三项是亲子运动,吴迪和家长取得了第一名。最后一项是接力赛,因为它是一个集体项目,所以比赛将进行得更加精彩,更加激烈。每班派出一组,一组十人。
随着一声哨响,每组的第一名同学手持接力棒,像箭一般冲出了起跑线。运动员你追我赶,尽管一个个汗流浃背也不甘示弱。场下的啦啦队都在为自己班的运动员鼓劲,加油声此起彼伏。突然,我们班的第二棒和第三棒交接时出现了一点小问题,落后了其他班一大段距离。
但是,我们班的运动员并没有气馁,奋起直追,距离在一点一点缩小,终于反超了。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一名,大家高兴地拥抱在一起,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这时,我发现我的手掌心全都是汗,嗓子也哑了……
运动会结束了,我为我们班的运动员感到骄傲,更为我们班集体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