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在这弥漫着薄薄雾霭的一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趣味运动会,同学们都兴奋不已。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有拉轮胎接力、海绵挤水、障碍接力……每个运动员都全力以赴为班级争光。
最精彩的项目还要数拉轮胎接力了。每班派出十人参赛,将绳子挤在轮胎上,轮胎里放一个篮球,比赛途中篮球不能掉出,用时最短的班级获胜。比赛还没开始,团队精神特强的施昕辰同学早就站在对面准备帮助选手了。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反而更尽力了。只见徐天阳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了起点,但是转弯时球掉了出去,此时,死死盯着球的施昕辰迅速把球拾进去并帮他推了一把轮胎,自己却摔在了地上。一旁的加油声响彻了整个操场的上空,让选手们充满了必胜的信心。最紧张的时刻到了,所有人的眼睛都紧盯操场,所有人的心弦都绷得紧紧的,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耶,我们赢了 !” 同学们发出了激动而又兴奋的欢呼声。这时,太阳公公也从云雾中探出头来,仿佛在为我们道喜。
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海绵挤水,这个项目我也参加了,十分有趣。海绵挤水开始了,施昕辰先去刺探比赛,了解窍门。要到我们班比赛了,施昕辰开始为我们讲解他所发现的窍门,他说:“我们要把海绵全部放入水中 , 拿的时候将海绵捧在手心,尽量不要让水渗出!”当我站在跑线后时特别紧张,手心直冒汗,到我了,我拼命的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赢!跑回来了,我觉得放松了许多,只期待别的同学能有出色的表现……
这就是趣味运动会,让每个人都有展示自我的空间,也让每个人都能在运动中享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