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9届动物奥运会全球越野比赛就要开始了。此次比 赛共24万千米,参赛选手刺猬大约需要2年的时间。我们解说人员会在每天的5:00-24:00的19个小时里为您不间断地解说。 让我们的前场记者采访一下刺猬和小白兔:
记者:刺猬先生,我可以看一下你的背包吗?
刺猬:可以。
记者:现在都学会带兴奋剂跑全球了?
刺猬:矫正一下,这是运动饮料!
记者:小白兔选手,我能看一下你的背包
吗?
小白兔:可以呀,不过不要把背包里的指南针给搞丢了。
记者:OK,那怎么都是胡萝卜呀?
小白兔:我怕没得吃。
记者:(当场晕倒)。
Ready,Go……!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今天是越野比赛的第三天,选手们都跑到了加拿大的一个山坡上的一个树林里。虽然刺猬和兔子是冤家,但是当在跑到加拿大的那个山坡里迷路时,幸亏有兔子身上的指南针和刺猬的运动饮料,他们费了好大周折才走出森林。从此,他们忘记了仇恨成了一对好朋友。可是他们走的太累了,于是决定在这里待上一天一夜再走。到了第二天的早上一睁眼,兔子急忙背起刺猬撒腿就跑,他们终于追上了其他的选手……
最后,离两年还差一天的时候他们到达了终点,得了并列第一。
兔子和刺猬创造了2009年以来冤家帮冤家的第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