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动会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了。星期四的早上,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
不一会儿,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管乐队、花束队、彩旗队和各班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
开幕式一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50米预决赛、跳高、跳远几个项目同时进行,操场上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我觉得我们年级最精彩的要算女生接力赛了。“砰”的一声枪响,各班的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跑第一棒的同学一眨眼的功夫就逼近了第二棒,跑第二棒的同学飞一般的冲了出去,和别班拉开了一小段距离。眼看就轮到我了,我多少有些紧张,不过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很利索地接过棒子就跑,尽管别班运动员紧追不舍,还是没有追上我。就这样各班运动员一个紧接一个地跑着,“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我们班的女生接力得了全年级的第一名,我们激动地欢呼起来。
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但运动场上那激动人心的场面不时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