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动会作文
随着音乐《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
听到“职工子弟二校运动会开幕!”时,我心中感到无比高兴、无比的激动、无比的自豪……这时,我们的开幕式典礼开始了。当我们走到主席台前时,我么么带着对运动员的尊敬、期盼高呼出了我们的口号:“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这次的比赛有:100米跑、200米跑、60米跑、400米跑、800米跑、1500米跑、跳高、跳远、接力赛、4乘100米接力跑等等,使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接力跑了。
我们学校接力跑的顺序是:6、5、4、3、2、1年级这样排的,没想到,5、6年级的运动员不一会儿就跑完了,很快就轮到我们四年级了。只见运动员们一个个龙腾虎跃,盛气凌人。“你看,四(3)班的同学一个个高大、强壮,肯定会赢。”“才不是呢,四(1)班的同学一个个精神抖擞,他们才能赢呢!”这是一些观众对四年级的评价。
各队胜负还得看行动,只听枪“砰”的一声响,我们三个班开始比赛了。只见我们班的第一棒——武江玉像有一股没有爆发出的力量,使劲往前冲。到了中间,我们班遥遥领先,占据第一。唉呀,不好,掉棒了!所有的运动员都慌了神,我们看到这情景,我们又急忙喊:“四(1)班稳住!四(1)班稳住!”这时,他们听到我们的呼喊,便又奋力开始跑了。这时,我们落到了第二,然后,我们又落到了第三。
最后的时刻到了,就看最后一棒——孙兴东了,只见他超过了在我们前面不远的三班,拿得了第二。
这次的运动会,我们每个人都尽力了,实现了我们班的口号“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相信在下一次运动会,我们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