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是每一个学生都想参加的一次活动。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虽然跑得慢,但是重在参与嘛!所以,我每一次都要参加运动会。我每次运动会最少都要参加20×60米迎面接力,为班上出点力。因为我们跑的时候都很卖力,所以每次都是第一名。但是有一次我们却得了个第二名。我还记得那是五年级的一天,学校开展了春季校运动会。我还是照常参加了20×60米迎面接力。短暂的2天比赛的时间在欢呼声和喝彩声中飞快的流逝着。
当最后的一个项目——20×60米迎面接力即将开始,我心中别提有多高兴了,1至4年级转眼之间就比赛完了。此时此刻,我心中即紧张又兴奋。在老师的带领之下,我们走进了比赛场地。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听着裁判员的号令。“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第一位选手像箭一样飞奔出去,经过几轮的比拼,我们最后因为我掉了棒而得了个第二名。这让我十分后悔,又让我铭记在心,永远也忘不了!
我下次再也握能再掉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