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童年趣事作文
天渐渐破晓,淡青色的天空镶嵌着几颗残星,大地朦朦胧胧的,如同笼罩着银灰色的轻纱。我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吸引了我,今天我要到三亚猴岛去参观了。
到了猴岛,首先映入我眼前的是一群额头上光秃秃的没有一根毛发,屁股红艳艳的,尾巴又粗又短的猴子。开始,我还有一些害怕,虽然以前在动物园里也见到过猴子,但是却没有亲身接触过猴子,我还是有一些战战兢兢,不敢靠近猴子。
渐渐地,我发现猴子是那么的活泼。你看,它们有的用尾巴勾住树枝倒挂在树上,游来荡去,像打秋千一样;有的在爬竿,它们“嗖”的一声轻盈地爬上了竹竿;有的在抢食物,一只小猴子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根香蕉,准备扒皮吃掉,另一只小猴子就三步并作两步的跳到它面前,抢走那一根香蕉……我也慢慢地开朗起来,也敢靠近猴子去摸一摸它们的皮肤了。
过了一会儿,一只勇敢地猴子竟然跳到了我的肩上,好像要和我合影呢,这可把我高兴坏了,把猴子前前后后地摸了摸,还和他拍了好几张相呢!
“时间一去不复返”,童年的时光也像闪电一样过去了。可是童年的趣事却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脑海中,抹也抹不去。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玩具,装满了糖果,也装满了欢乐……